[藝文] 錯過的豈是金馬影展而已, 還有香水!

這一個月來,我不知道錯過了多少電影!
原本免費可以觀賞的金馬影展看不到,我還沒有那麼遺憾,但是今天收到這封信,真的遺憾到了極點,到極點啊!!!
我錯過了四十部影片,四十部啊~不用排隊就可以看的電影。唉~~

真的好悶啊。


親愛的中時部落格作者,您好:

   時報出版將於12月推出德國作家Oliver Mittelbach根據徐四金《香水》小說情節走訪各個場景的旅遊新書《香水之旅——暢遊徐四金的氣味世界》,特與電影公司協商於12月8日前,邀請中時編輯部落格作者先睹為快,更由衷期盼您在欣賞之後,能在您的部落格裡寫下觀影心得,如有該地親身旅遊經驗,也歡迎您寫下您的記憶連結,謝謝!

   目前電影公司將於11月 21 日(星期二)中午 12 點 30分 ,假國賓影城@微風廣場(台北市復興北路一段39號7樓)舉辦《香水》媒體試片,人數以 15人為限 ,歡迎參加。由於時間急迫,有意者煩請於17日(本週五)中午之前回覆,謝謝。媒體試映券請於試片當日開演前20分鐘,執名片洽詢福斯公關人員或時報出版人員領取! P.S.如果很有興趣但該時段無法出席的人,我們將統計人數,時報出版將情商電影公司擇期在該公司小試片室欣賞,座位數為25人。

  《香水之旅——暢遊徐四金的氣味世界》新書介紹:

  德國當代知名作家徐四金,1985年出版的《香水》是繼雷馬克《西線無戰事》後最成功的德文暢銷小說,雄踞排行榜多年,並售出46國語言版權,累積銷量達1500萬本,而最近則被改拍成電影。

  《香水》的拍片預算高達五千萬歐元(相當於21億台幣),是德國影史上製作成本最高昂的電影,由《蘿拉快跑》的導演湯姆提克威執導,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和《哈利波特》中飾演石內卜教授的亞倫瑞克曼等老牌影星主演,男主角葛奴乙則是打敗強尼戴普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英國新秀班維蕭擔綱。

  電影已於今秋9月14日在德國上映,口碑及票房都造成轟動,光首映日就有25萬人先睹為快,占當天全國電影院三分之二的票房。台灣則將於12月8日上映。

  一如暢銷書《跟著丹‧布朗去旅行》,時報出版將於12月推出的《香水之旅——暢遊徐四金的氣味世界》,是德國作家Oliver Mittelbach根據《香水》小說情節帶領讀者回到18世紀,走訪各個場景,包括葛奴乙出生地的巴黎、展開流浪旅程的南法蒙彼利埃、蔚藍海岸和普羅旺斯、釀下大禍的「香水之城」葛拉斯,以及電影取景的巴塞隆納等地,搭配一百多張精美照片,詳盡介紹當地的人物故事和背景知識,並提供貼心實用的旅遊資訊。是徐四金《香水》書迷暨旅行愛好者的必備指南。

 


各位親愛的中時部落格作者,您們好: 為感謝各位中時部落格作者們長期以來的用心經營, 中時部落格這次特別與金馬影展合作, 邀請各位作者一起參與金馬影展搶鮮試片會, 各位可任選以下片子(可複選),並回覆您欲出席觀賞的電影即可。 第一波試片活動從本週五(10/20)開始,日後陸續還有四波電影試片,請拭目以待!

 


 

★「瘋子方舟」「賴皮之宿」導演山下敦弘將於影展期間訪台,敬請把握試片
播放戲院:台北新光影城1廳(西寧南路36號4F) & 福相試片室(西寧南路20-1號5F )
影片介紹:網站 www.goldenhorse.org.tw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goldenhorse/
劇照下載: www.image.net

 


 

以下影人將於影展期間訪台,敬請把握試片機會。 
★ 「瘋子方舟」「賴皮之宿」導演山下敦弘
★ 「曼鼓瘋」導演Pink
★ 「復仇之血」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
★ 「松鼠自殺事件」導演吳米森及男主角窪塚洋介

 

影片介紹:網站 www.goldenhorse.org.tw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goldenhorse/
劇照下載: www.image.net

台北新光影城1廳(西寧南路36號4F) & 福相試片室(西寧南路20-1號5F )
網站 www.goldenhorse.org.tw
部落格 www.blog.sina.com.tw/goldenhorse

 

 

音樂為《巴黎我愛你 Paris, je t”aime! 》 配樂

 

 

1 thought on “[藝文] 錯過的豈是金馬影展而已, 還有香水!”

  1. 艾瑪, 你就為了看電影回北部兩星期嘛, 🙂
    不過現在好像來不了喔!
    金馬影展裏有一部日本片- 永遠的三丁目,
    我很喜歡, 在飛機上看了一半, 回台灣找了好久都沒有,
    後來發現金馬影展有這部片, 可惜我忘了去買票, 希望會出DVD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