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ader‧為愛朗讀》留言贈電影票&原著小說


為愛朗讀海報3

“How far would you go to protect a secret?”
這是我最近最推薦的一部電影,不只是因為他得了五項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也不是因為他得了年度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而是這部片子讓我覺得心好痛,但是好深刻、好好看!

⊙他為她朗讀無盡熱切的愛
只為一個無法開口的秘密…


在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一個15歲的少年麥可在街上病倒,被一個美麗的女子漢娜救起,當病癒之後他決定親自去跟漢娜道謝,但是這樣的相逢讓他們兩人牽起了一輩子難以割捨的情緣。


當麥可與漢娜兩人再次見面之後,對於彼此的吸引毫不設防,因此他們感情的熱度一下子就達到沸點,漢娜喜歡麥可朗讀各式各樣的世界名著給她聽,麥可對於漢娜的神秘與成熟的魅力難以自拔,兩人也同時耽溺在歡愉的性愛關係中。但是有一天漢娜卻突然不告而別,留下了麥可滿腹的疑惑和心碎的感覺。


多年後,麥可成為法律系高材生,當他跟隨著教授到納粹戰犯的法庭旁聽時,卻赫然發現被告竟然就是許久不見得漢娜,在抽絲剝繭的審判中逐漸將漢娜的過去呈現在麥可的眼前,也深深牽動著麥可的心,同時也撼動了兩人的命運。


px_fren7097605103

整齣戲的前半段,有很多裸露的劇情片段,甚至,在開戲不到五分鐘吧(我沒有計算),女主角就脫了。別想太多情色的畫面,雖然這應該是部限制級的影片,可以看得出凱特溫絲蕾為戲投入的程度,整體來說,劇情和演技讓人不得不說「實至名歸」。



這個影片的作者上傳了非常多”The Reader”的電影片段


為愛朗讀


為愛朗讀


為愛朗讀


為愛朗讀

劇照皆來自官方網站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看這部年度最佳影片,只要到「為愛朗讀」的活動網站留言,寫下你最近讀的一本書,就有機會得到「為愛朗讀」特映會票券或原著小說。

 


FETnet [留言送好康] 活動

* 電影贈票活動時間: 3/5-3/13
* 參加方式:每人每天限留言一次 (請到活動網站去留言,不是在艾瑪家留言喔!)
* 留言內容:

寫下你最近讀的一本書,就有機會得到「為愛朗讀」特映會票券或原著小說!

* 獎品內容:

(1) 「為愛朗讀」原著小說9本
(2) 「為愛朗讀」特映會票券70組 (2張1組)

* 特映會時間地點:

3/24 (二) PM7:00 台北喜滿客影城40組
3/26 (四) PM7:00 台中新光影城15組
3/26 (四) PM7:00 高雄喜滿客夢時代15組

* 中獎名單公佈:3/17 以email通知得獎者並公佈於遠傳FETnet網站

* 取票方式:中獎名單公佈之後,將由遠傳FETnet
在3/19以限時掛號郵件寄送特映會票券與得獎者。(請務必確認您的會員資料中姓名與聯絡地址為正確,因地址錯誤或無收件人,恕不補寄特映會票券)

* 活動網站:http://event.fetnet.net/free/movie05

祝大家幸運中獎!^^

 

如果沒有時間參加留言或者沒有空去電影院看影片的人,在為愛朗讀官方網站上面看一下也可以解解饞。如果有人到官方網站去看的話,記得要去看
Trailers 和 The Nico Muhly Concert喔!

 

 

第81屆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得獎影片「為愛朗讀」相關資訊

‧導演:【舞動人生】、【時時刻刻】史帝芬戴爾卓
‧演員:【鐵達尼號】凱特溫絲蕾、【英倫情人】雷夫費恩斯、大衛克羅斯
‧國際官網:http://thereader-movie.com/
‧中文官方部落格:http://thereader.pixnet.net
‧上映日期:2009年3月27日
各國海報
‧遠傳留言贈票網站:http://event.fetnet.net/free/movie05
‧原著小說:我願意為妳朗讀

為愛朗讀
 

 

2 thoughts on “《The Reader‧為愛朗讀》留言贈電影票&原著小說”

  1. 我是小彤,很高興和大家成為朋友 ^__^
    您是否已經疲倦? 努力工作卻讓別人富有!
    好吧,讓自己放松一下吧
    我利用兼職時間就是為了讓你得到解脫
    我每天都有固定時間在線上 只要你需要我 我會努力滿足你ㄉ
    不求人 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2. 安安!我叫.美琪 今年20歲
    讀大二護理系身高164 體重48.CUP.34c
    目前粉缺摳摳ㄍ人有偷偷試著兼差做援
    沉重ㄉ壓力讓我不得不低下頭尋求好心哥哥ㄉ援助
    希望再這能遇到好心的哥哥幫我度過這難關
    到府服務. 可以先見面看滿意在約 ㄅ滿意可以不約ㄟ
    全套愛愛+按摩╭ 2h 300.
    不匯款 不刷卡 不轉賬 純現金交易各取所需
    [email protected]
    我ㄉ即時通:aa6969358
    我の唯一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a6969358
    看照滿意要約ㄉ可以留電話 (我會在第一時間跟你聯絡)
    ^_^無誠 意 約 ㄉ請勿打擾~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