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帝璟‧(3)

上海帝璟麗緻 總統套房


一間因為沒有腹地不夠大而沒有增建泳池而從五星之列硬被摘掉一顆星的飯店來說,總統套房是不可或缺的必備條件。在總統套房還有上海帝璟麗緻飯店的「商務中心」裡都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那就是Versace!!
我看到這個水晶的煙灰缸時,真是眼睛為之一亮!飯店能配這樣的東西,真是大手筆!

這間位於飯店九樓的總統套房總共可以分為四個部分:(1) 司機或警衛房、(2) 褓母房、(3) 父母房、(4)
主臥房。除了司機警衛房是單獨一間對外的門,其他三間可以互相連通。而且這四間所在的區域,剛好各有一道外門可以把整個區域圍起來,隱密性非常夠!也難怪眾多港台大明星到上海都指明來這邊下榻。


這個就是可以把總統套房關上變成一個封閉空間的走道門,
只要把兩扇門關上,不但隔音很好,也多了一道防護安全。

從這一道走道門走過來,就可以看見兩間房間的門,比較靠近右邊的是父母房,這間距離電梯最近;再過去在轉角處的那扇門打開就是主臥室,從轉角過去,最靠近門的是警衛保全的房間,那間比較一般,我就不介紹了,隔壁那間是褓母房:

 

褓母房

褓母房跟之前介紹過的豪華套房配備差不多,如果進駐總套的是一個家庭,那麼小孩子可能就睡在這間,跟褓母一塊睡。如果是明星下榻,這邊有可能是經紀人住,總之是相接連又可以區隔的設計。豪華套房中該有的設備這間褓母房也差不多齊全了。

 

父母房

這一間父母房我挺喜歡的,除了木質地板的溫潤之外,
純皮打造的復古沙發,還有各種古董擺飾都很匠心獨具。

就說這間飯店發瘋了,每一間房間都去訂做、去慢慢挑,哪有飯店這樣搞的?
如果是一般的飯店就集體採購不是最快、最省事?還可以殺價省成本咧~


不同角度看客廳


液晶電視、音響,迷你吧台。


房間這兩張大尺寸的單人床是160cm寬的,基本上就已經是一般大小的雙人床了!
這樣擺就等於是放了兩張雙人床,不過這是設計給長輩睡的喔!好貼心!
有些老人家不好入眠,出門遊玩時,把床分開,這樣比較不容易彼此干擾睡眠。
這兩張床非常宮廷復古風,喜歡這種裝潢風格的人,來到這邊一定會很開心。


從父母房往客廳還有大門望過去,這邊還真是大啊!

 

主臥室


總統套房的主臥室終於出場了!


除了大之外,這一間套房的用料都跟其他豪華套房的不盡相同,
像是地毯的厚度就不一樣,踩在上面的隔音效果就完全不同啊!


浴室也好大,雙面盆設計,還有淨身器。


按摩浴缸也是不能少的配備


廚房吧台該有的咖啡機啦、烤麵包機、電熱水器、微波爐、冰箱等什麼都有


看到沒?又是VERSACE啊!這間根本就是VERSACE總統套房吧?!呵呵~


這輩子還沒用VERSACE的餐具吃過飯呢!改天要去吃看看……


吧台的水果、汽水飲料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
當然要泡茶、喝咖啡也是在房間就可以享受得到的。

這才是總統套房的待遇啊!

 

除了張學友之外,黃品源、高凌風、還有很多其他台灣的演藝人員明星都住過這間,我相信他們會選擇這裡除了台資企業的原因之外,絕大部分是因為服務賓至如歸的感覺。至少,像我這種不是住在總統套房的人,都覺得自己已經有總統套房客人待遇的感覺了,更不要說是總統套房的房客,會接收到多麼高規格的禮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