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 倒數計時中

6/17
左岸咖啡的記者會下午兩點左右開始,但這天我竟然是六七點就準備搭飛機回台北,更恐怖的是前一天我根本就沒睡覺!本來天真地以為記者會就是有記者來,然後問一下問題揮揮手笑一笑就可以離開了,結果前一天晚上我認真地看了一下
run down才發現,媽呀!我竟然要上台 present 我的漫遊左岸計畫書!

很好!這下好了。我只好趕緊看一下投影片,然後胡亂抱個佛腳,還好隔天在記者會現場我也只是個跑龍套,說一說想要在巴黎左岸做的事情,說完之後就可以穀敗下台啦!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我看一般大眾組報名得也非常踴躍,也有不少格友或身邊的朋友參加比賽。我真心希望最後能脫穎而出的是我認識的朋友,當然,也希望自己被大家票選到最高票,然後順利地出發到巴黎去寫第一本書。


統一左岸咖啡在呈現這個活動的想法時,是基於一個「關機」的念頭。

大家都不敢關機,不敢脫離原本生活的軌道,怕改變現狀,所以提供了這個機會讓參與者對交通、住宿和基本的吃飯開銷無虞,然後好好地在巴黎左岸談一場與巴黎的戀愛!

我也好想這樣奢侈地放一個月的假期,都不要寫功課,也不要熬夜趕稿,就放輕鬆地在巴黎玩樂、好好慢活一下。

IMG_0010

當天我很假會地穿了這間「我愛巴黎」的水鑽T到記者會現場,
有幾個記者跟我說,當我上台時,他們看到這件水鑽T都嚇到眼睛快冒汗了!

也太有心機了吧?!哈哈~


如果這次可以去成的話,我還要再去買一些巴黎鐵塔的衣服來穿。
還要帶著我的幸運草到巴黎去穿~ 乾脆連馬克杯一塊帶去好了!
(好有備而來喔~ 我自己都佩服自己了~哈哈!)

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就等待大家成全我啦!
剩下的八天投票期,請幫幫忙催票、拉票、幫我投一票喔~

請點這裡去投票,送我去巴黎!謝謝啦~

點上圖去投票
投票方法
票數回報得獎列表禮物列表得獎者填單處

我正在參加一個獲得最高票即可得到「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的活動。
請大家每天幫我投票~7/13!謝謝!
如果不清楚為什麼要投票的話,請參考這篇文章:
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
巴黎左岸咖啡館迷人的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