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告別花都巴黎來到水都威尼斯看影展

告別一個月的家,心裡好不捨。但行李打包好了,還是得離開。
有機會再來吧!巴黎哪是一個玩得膩的地方呢?~

 

拍一張我們與巴黎的家合照

搭便宜沒多少,但是卻延遲起飛又準時到達的EASYJET到威尼斯。還好飛機很空,大概兩個人坐一排,還蠻舒服的,而且歐洲的飛機座位都比較大!

下飛機就看到有人要接「前往威尼斯影展」的服務人員拿牌子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

搭三歐元一張票的巴士離開MARCO POLO機場到Pl. Roma,
再買一張威尼斯交通一日券18歐(越來越貴!五年前來價格沒這麼高~)

嘆息橋被寶格麗的廣告看板全部圍住,有點可惜~

我們住的飯店在CHANEL還有LV之間的巷子裡,
從飯店走到廣場只有一個街區,30公尺,超近!

但是也不好找,因為入口不在大馬路邊,要鑽進去才看得到~

飯店隔壁就是一間超讚的餐館,又便宜又好吃!我們吃了大餐!一盤墨魚海鮮麵(到威尼斯必點)一盤辣椒大蒜麵(好過癮)一份蕃茄馬姿瑞拉起司蘑菇披薩。吃完之後,三個人一致決定必須散步至少一個鐘頭才能回飯店,太撐了~


便宜又好吃還開到深夜十一點半的PICCOLO MARTINI餐館,推薦!

靠的全部都是定時自拍,爸媽到這個浪漫的水都,心情好極了!也很愛威尼斯~我來了兩次,沒有一次身邊有愛人,很哀怨,沒有很高興。聽到聖馬可廣場中,夜裡傳來各家吧的浪漫音樂,也覺得好可惜!因為老公沒帶在身邊一塊來聽這音樂~如果我還來威尼斯第三次,一定會帶愛人來,我發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