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家大阪王將@新光三越A11 B2信義新食髦美食街全新整裝再開幕

A11 B2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信義新食髦美食街新開幕,原本9月27日有個領潮食尚聚餐首選的VIP Opening Party,我接到邀請也答應前往。但是無奈颱風來攪局被迫取消,改到月底終於有機會在我出國前來趟美食小確幸之旅。

太久沒來東區,印象停留在以前常逛A11的印象,這次來整個耳目一新。因為花了好幾個月重新整裝招商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地下二樓信義新食髦,已經完全另外一個樣貌。又時尚又新潮,整個像是搭著手扶梯來到日本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感覺。

重新裝修後開幕的B2信義新食髦有好多小吃:Burger Ray、CAPTAIN LOBSTER龍蝦隊長、FORMOSA CHANG鬍鬚張、HOO-KA-TI馬太掌包、Kushiyaki, Okonomiyaki串燒政、Mango Cha Cha芒果恰恰、O OLAN BAR黑輪吧、OH MY STONEOSAKA、OHSHO大阪王將、P. Bistro餐酒吧、SQUARE PIZZA方披薩、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URBN UndergroundVEGE CREEK蔬河、去啃chicken、矢場味噌豬排、名廚排骨、快樂地、品川蘭、頂呱呱、漾紅花、翰林茶館、賽門鄧普拉、韓牛村,有這麼多選擇
,真的是太幸福了。

畫上紅字的是我原本的口袋名單,但一次根本無法全部吃完,只能分多次前往了~

A11 B2

中間共同用餐區燈光明亮,感覺每張桌子都有一個專屬的燈光照明,用起餐來氣氛很好。而且每一區的椅子都不同,有的是沙發椅、有的是設計師椅款,非常美,賞心悅目。

A11 B2

桌椅乾淨舒適,重點是座位的安排不擁擠,可以很舒服的用餐。

A11 B2

地板的磁磚採不對稱的拼貼風,不同區塊用同樣花色不同顏色很特別。

A11 B2

A11 B2

我們的第一目標餃子專門店大阪王將,因為我們很早就來了,拍照時人群就明顯少了很多。

A11 B2

A11 B2

裡面的位子不多

A11 B2

大阪當地的風情以漫畫來呈現,就在用餐的餐桌前面。

A11 B2

店裡布置的很日本風

A11 B2

A11 B2

主打商品手工現包現煎的元祖燒岩餃子,有三種沾醬秘製鐵辣油、特製味噌醬、元祖醡醬油。

A11 B2

我們點的是拉麵定食價位NT$ 310元,有餃子、拉麵和炸雞塊。

A11 B2

一份餃子有六顆,單面煎焦香酥脆,皮薄內餡飽滿,跟台灣的鍋貼很像,只是它的內餡較多,我們吃原味沒有沾任何的醬料,口味是屬於非常道地的日本味道
,以我自己的口味來評論是有一點偏鹹。因為日本人的餃子都是拿來當配菜用的,不像台灣人都是拿來當主食單吃,在口味上就略有不同。我們在店內用餐時,就看到很多日本人會來吃
這間大阪王將,因為這就是正宗日本味。

A11 B2

味噌拉麵裡有兩塊叉燒肉,脆筍、豆芽菜。

A11 B2

拉麵很Q彈有嚼勁是屬於好吃的拉麵,叉燒肉肥嫩適中,湯頭依然不改日本風味。

A11 B2

兩塊雞塊外酥內嫩,咬下去吃的到醃製過的雞汁,肉質非常鮮嫩,口味略鹹,啊就說這是道地的日本料理,真的完全日本風味。

A11 B2

大阪王將價位跟去日本吃不會相差太多,不用飛到日本也可以吃到道地的日本美食。我們要離開外面都是排滿滿的人啊! 用餐的時候遇到好多日本人來用餐,突然有種時光錯位來到日本大阪的感覺。

 

我們的第二攤選的是SQUARE PIZZA方披薩,道地的羅馬式披薩。

A11 B2

使用義大利原裝進口麵粉、法國的酵母、西班牙特級初炸橄欖油,搭配台灣道地食材用義大利進口烤箱,烤出數十種新口味的披薩。

A11 B2

A11 B2

A11 B2

SQUARE PIZZA最大的特色就是用剪刀剪出來的方形披薩。

A11 B2

包裝上的圖案就是他們家的特色,不過很可惜在現場看不到象徵性的標誌,只有在盒子上才看的到,一般人走過去很容易就會忽略。

A11 B2

我們點的是套餐A1:一片披薩套餐NT$ 180元,有一片披薩、一份松露薯條、一杯飲料。

A11 B2

我覺得在東區這樣消費的地區,180元這樣的價位可以吃這樣內容物,重點還可以吃得飽,滿划算的。

 

我們點的是銷售排行第二名的: 洋蔥香腸口味。

A11 B2

SQUARE PIZZA是屬於厚實類似麵包口感的披薩,甜甜口味的香腸搭配濃濃的起司和洋蔥,香氣十足好吃的不得了。薯條是連皮一起下去炸,外酥內軟吃的到馬鈴薯原味。本來
看到用剪刀剪披薩非常有新意,點好看到時覺得披薩好像很一般,但是吃完後覺得有驚艷到唷! 味道真的很好口感又扎實,又多認識一家好吃的店,沒吃過的人很推薦來試試看。

A11 B2

店裡還有甜點和啤酒可以選擇唷!

A11 B2

店內也有一些周邊商品販售

A11 B2

A11 B2

等我們吃完的時候,就開始大牌長龍了。還滿受歡迎的唷!

吃完正餐要吃甜點囉!

B2美食街裡的食物很多樣,走一圈真的每一種都想吃,但肚子容量有限,只能挑著吃。

A11 B2

杯子蛋糕看起來超誘人

A11 B2

A11 B2

這個可頌麵包讓我光速回法國!!

A11 B2

現場手沖茶也是第一次看到耶~~~

A11 B2

A11 B2

色彩繽紛的冰棒

A11 B2

原本在口袋名單但後來吃飽只能下次再吃得一抹綠,抹茶專賣店。

有好多選擇唷!開始有選擇障礙了,好想全部都來一份啊!

A11 B2

最後被buonopops義式手工冰棒漂亮的外表吸引了,每枝冰棒看起來都好美好好吃的樣子。

A11 B2

「buonopops」遠赴義大利專研頂級冰淇淋,選用當季在地水果,並堅持採用義大利第一品牌FABBRI原料,以天然手工製作出沒有過多脂肪、熱量極低的純正 雪糕。口味多達近50種,其中還能依個人喜好淋上巧克力與堅果外衣,滿足每個人化需求。

A11 B2

我們選了玫荔果和義大利檸檬單支NT$ 90元,和歐洲價位差不多。

A11 B2

這兩支都是用果汁為基底,沒有牛奶成分的輕冰棒,低卡低糖低脂肪無化學添加物好健康,玫荔果吃起來滿口玫瑰香氣,還吃得到玫瑰花瓣和荔枝果肉,酸甜好幸福。義大利檸檬吃起來酸酸的,裡面有檸檬、覆盆莓和藍莓果肉,咬到果肉不同層次的酸,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猛流口水,這好吃的 雪糕吃完不會感覺口腔甜膩,也不會口渴想喝水。

A11 B2

我們是一開門就到B2,算準了這時候還沒有很多人,可以好好慢慢地享受美食。等到十二點過後人潮整個湧現,座位更是一位難求,每家店幾乎都要排隊,幾家特色店家例如大阪王將、Captain Lobster龍蝦堡、Square方更是大排長龍。

A11 B2

A11 B2

大阪王將、 Square方也很受歡迎一直都處於排隊狀態。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11 B2信義新食髦美食街整個動線流暢,空間明亮寬敞,還有有許多新店很吸引人,在這一級的百貨戰場又有一個美食新選擇,還沒去過的人可以去看看信義新食髦看看,還滿值得一逛的。

全台灣第一家大阪王將,在新光三越A11的B2信義新食髦(美食街),不知道大家去過了嗎?! 整層樓都非常時髦,用餐環境特好! 堪稱全台最豪華的美食街….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貼上了 2016年10月11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