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台北兩隻可愛米克斯幼犬送養

這是同一胎的兄弟,兩隻可愛的米克斯犬,目前暫時寄養他們的主人,希望能找到一個愛狗的家及家人。這兩隻狗狗都只有兩個月多一點,是6/24出生的。母狗是撿到的流浪狗,撿回一個月後才發現已懷孕,總共生了七隻小狗,現在還有兩隻等待好心人士領養。如果你願意提供一個愛他的環境,照顧牠一生,請您與Tina 聯絡,謝謝!

string

Tina 是一位曾經與我見過面的朋友,看來他也是愛狗人士,因為流浪狗也撿回來家裡養,生了小狗還繼續養… … 不過我想一次要養這麼多隻一定壓力很大也很累。所以如果有人剛好也在台北(其他地區我不知道方不方便送養,要與Tina聯絡),也正好想要養狗的話,這個不妨考慮看看喔!

出生日期:2006/06/24
名字:Leo
姓別:男生
個性:活潑好動,運動神經良好
現況:8/19 打了第一劑預防針


(這是他小時候的樣子)

string

出生日期:2006/06/24
姓別:男生
個性:斯文
現況:8/24 打了第一劑預防針

string

如果你願意提供一個愛他的環境,照顧牠一生,請您與Tina 聯絡,謝謝!

 

 

 

2 thoughts on “[公告] 台北兩隻可愛米克斯幼犬送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