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艾瑪隨處走走2010年萬人福袋抓抓樂

去年一整年我都沒舉辦什麼感恩季或徵文,不是我不辦,是真的瞎忙成一團。最近其實也是如火如荼,但是,昨天晚上抽空把一些想法整理完之後,想說來辦個簡單的抓抓樂贈獎好了。每天開、每天都送,只要你是艾瑪部落格的常客,應該很容易拿得到獎品。公平的原則下,每個人都只能得一份獎品,不要重複得獎,讓大家都有機會拿到獎品,這樣好嗎?!

方法很簡單,就是抓艾瑪部落格中「累積人次」中的最後四位數皆為0時的萬人整數,即為當天的得獎號碼。我家一天大約都是一萬多人次,所以估計一天可以送出一份禮物。

流程是:

1) 艾瑪發每天的新文章的最底部會公布當天送出的獎品,而且裡面會有一個通關密語的簡單小問題,例如:「宸宸是不是艾瑪的兒子?」這樣的是非題或者簡答題。請先在文章中把答案寫出來並留言,取得通關及抓圖的資格。

2) 每萬人次來臨時,擷取「累積人次為萬」整頁截圖,接著在該篇文章中留言「我抓到今天的福袋啦!」

3) 把截圖寄到艾瑪的信箱(如果連我的信箱是啥都不知道的,可能沒有資格參加喔!),除了截圖外,還要有通關密語和姓名、郵遞區號、住址、電話。
以寄信優先順序為得獎順序。


IMG_8671
IMG_8672
這些全部都是獎品喔!可以連續抓一個月、連續送一個月了說~
當然你也可以在公布當天的通關密碼問題時,順便看看獎品是否喜愛後再來抓。

 


2010/1/22 萬人抓抓樂

 

2010/1/22 通關密語

請問艾瑪是哪一個英文字的翻譯?

 


今日福袋

水晶項鍊一條

 

 

 

順變動動腦吧….

2 3 4 15 12
3 4 5 28 20
4 5 6 45 30
5 6 7 66 42
6 7 8 56

一大早就來讓大家動動腦,這不是什麼挑戰,只是腦袋的運動而已。

事實上這個?中的數字,大概是只要國小畢業的人,就可以解得出來,而且一分鐘之內絕對解得出來。如果你超過三分鐘還解不出來,那觀察力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1 thought on “[公告] 艾瑪隨處走走2010年萬人福袋抓抓樂”

  1. Wow…lovely charm…
    Do participants of 抓抓樂 have to be in Taiwan for you to post? Would you post overseas to your readers if successful in 抓抓樂?
    版主回覆:(01/22/2010 07:30:42 AM)
    你先抓抓看吧!
    抓到我再想辦法~ :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