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奧視中華 天天對對樂 天天大FUN送

今年部落格上有一個「百萬部落客」的比賽,前幾個月才結束,奈奈拿到了一百萬成為部落格明星,讓不少人羨慕,包括我在內。接著電視台有為專門喜歡歌唱的廣大群眾所舉辦的「星光大道」及「超級偶像」,獎金也是一百萬。接著連哈林也主持為專為歌星打造的自我挑戰「百萬大歌星」節目,主要考驗歌星對歌詞的記憶力,只要通過自我考驗就有30萬,進一步還有100萬的獎金。

那部落客呢?那不會唱歌的一般民眾呢?我們的一百萬獎金在那裡?


來囉!中華電信舉辦了一個活動叫做《奧運100大挑戰》:這是一個活動獎金100萬的答題競賽(活動網頁),不但讓你賺到獎金還讓你賺到知識。活動分為好幾個部分:只要報名,人人有機會。看起來就像是平民版的百萬明星對抗賽,而且
是由中華電信的HD高畫質節目(MOD)轉播放送。

簡單來介紹一下這三個活動:

(1) 100大挑戰

這個我太慢知道了,想要報名時已經截止報名(@@),目前正在進行的是「敗部復活賽」,中華電信的「奧視中華」網站,有一些「新知」題和「歷史」題,還有體育賽事的規則,
雖然已經無法報名參加,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到題庫中去看看一些好玩的知識。

 

參加比賽不見得大家都有興趣,但是對於「抽獎」我想應該會比較有興趣吧?!嘿嘿~來介紹我覺得最適合大家參加的兩個每天都可以對獎的活動:天天對對樂天天大FUN送

(2) 天天對對樂

這一個遊戲中有「泰國來回機票」和「泰國豪華七日遊」兩個獎項,我最想要中這個,但是八九月我大概忙翻天了,所以…
想想就好,不過,不過…… 我已經去玩這個天天對對樂了,如果抽中就算是忙翻天,也要拼命出去玩啦!!!我一定會抽中、我一定會抽中、我一定會抽中(念力加持中…
…)

活動的步驟也不難,先到網頁上回答三個題目,輸入個人資料(抽獎用)然後等節目中的抽獎即可。一天只能參加一次,每天的奧運100大挑戰節目中會搖出三個號碼,讓你用身份證字號去對獎,對中末兩碼就有泰國來回機票,末三碼就免費去玩七天啦!我一定會抽中、我一定會抽中、我一定會抽中(念力加持中…
…)


 

(3) 天天大FUN送

跟第二組很像,只是每天提供的禮物不一樣,不過都是兩三千元的高價禮物。這個也是用身份證字號去對,中獎後就不能重複對獎。
大家可以天天上去看看獎項是不是有興趣,好康大家應該都會想要吧?反正每天都送,而且知道的人也許不會太多(吧?)就快點去抽獎吧!

 

好,講了這麼多,來歸納重點:

(1) 天天對對樂&天天大FUN送,兩個活動每天都可以對號拿大獎!
(2) 中華電信轉播奧運,線上就可以看奧運。
(3) 《奧運100大挑戰》節目,週六與週日有明星競賽。
(4) 8/1~8/7是《奧運100大挑戰》的決賽,誰拿100萬就看這幾集囉!

 

我上次介紹的信用卡對獎抽獎去北京看奧運,真的有朋友抽中了,但是他沒有要帶我去。嗚嗚~想哭。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長城下的公社」建築介紹,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不然你看看可不可以請假,我就來訂房!」反正我們哈這樣的精品建築已經很久了,不能去看奧運,做做去看奧運的旅遊夢也是很不錯的。

現在只要你看得到我這的這篇文章,表示你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如果是這樣,那你也可以在網路上收看中華電信所轉播的高畫質奧運比賽!抽中機票不是夢,只要你願意去參加活動,下一個中獎的可能就是你!

 

延伸閱讀



奧視中華 網址


《奧運100大挑戰》官方部落格


《奧運100大挑戰》活動詳細介紹

 

1 thought on “[分享] 奧視中華 天天對對樂 天天大FUN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