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德國辣椒膏&薄荷膏貼布


IMG_0270

得知這種德國辣椒膏對疼痛很有療效,很多種類的痛都可以貼,什麼坐骨神經痛、什麼脊椎的,但是我好像都還很健康,不太需要貼。又聽說這種貼布對「經痛」很有效,唉~
這對我也沒有什麼用啊!我不太會痛~@@ 雖然曾經痛到送急診還被笑,但平常我不會痛也不需要這種貼布。想了老半天,終於想到我可以用的地方了!!!

對啊~
就是電腦手嘛!哈哈!這好像也不難想。一天要用這麼久滑鼠,不酸不痛都很難。有一陣子因為在床上上網的關係,姿勢不良,一整隻手臂痛到不行,那陣子好想把手砍掉重練。

張羅了這兩包:「德國薄荷消炎膏貼布」、「德國辣椒膏貼布」,剛吃完飯的媽媽說他洗好澡了,可以先拿一塊來貼貼他最近痛到不行的腰椎。
在媽媽前陣子開始腰痛之後,找了一堆方法要減輕他的疼痛,這塊布也來試看看吧!


IMG_0271

這就是辣椒膏的外包裝和裡面的貼布樣貌,黑色的是塑膠紙,
要撕開之後才能把貼布貼到疼痛處。


IMG_0274

媽媽直接就用了一片

不到五分鐘之後,他開始發表感想:「好像背後滋滋作響,好像裡面有東西在咬咬咬的感覺。」

又過了一分鐘:「好像這片辣椒膏貼布在幫你活血路的感覺… 」

我問他:「會痛嗎?」他說:「不會,但是有感覺。」我跟他說如果感覺太刺激可以把他暫時先移開不要貼這麼久沒關係。媽媽說沒關係他覺得還可以。
不過不到半個鐘頭,他覺得有點「過火」的感覺,所以暫時把他撕開「減輕一點火熱的感覺」。


IMG_0272

薄荷消炎貼布一撕開之後就讓人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拿在手裡的感覺就像是每次去日本我都會買的「休足時間」。像是充滿了水的貼布,非常清涼的感覺。我今天陪小姪子去台北一整天,原來陪玩這麼累啊~
走上走下的,腳都酸了,剛好用他來釋放壓力。不過我覺得這種薄荷貼布在夏天貼會更舒服!(因為我實在太怕冷了~)


IMG_0273

薄荷消炎貼布的質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