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痞客爽有獎推薦活動&日本可愛動物影片

第一件事情報告:這個影片還蠻好笑的,看了心情都不得不好起來!

第二件事情報告:PIXNET現在舉辦「痞客爽」活動,推薦優格,反正就是有名錶可以拿,辦法很簡單就只是按一個按鍵而已。有興趣的請自行參考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邊欄最上方這個按鍵:


主辦單位的說明讓人感受到舉辦如此活動的美意,也非得要好好推薦這個活動不可:

這次的投票活動,各部落格所獲得的「痞客爽值」只會出現在PIXNET首頁的個人登入狀況下,並沒有公開,最後也不會公開。因為這活動不是為了彼此競爭比較,只是為了讓各位部落客能夠感受與獲得到讀者們的肯定,而投票活動的後續抽獎,也是為了讓貴部落格的各位讀者能夠獲得一點
小回饋,鼓勵他們去瀏覽PIXNET的各個好格才是這次活動的最大宗旨

如果每次舉辦活動都可以有最單純的動機,只是這麼簡單的原因,真的值得大家一起支持!

 

 

2 thoughts on “[分享] 痞客爽有獎推薦活動&日本可愛動物影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