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那天下午,我們在學學文創… …


不知道為什麼,在秋冬之際,當窗外灑點陽光進來在我敲打著鍵盤的雙手上時,我會想起那幾個在內湖科學園區文化味道最濃的那棟大樓裡面所渡過的幾個下午。

冷氣有那麼一點強,天花板也有點太高,感覺如此空曠,線條俐落、擺設簡單,很好,正是我喜歡的那種樣子。我想,如果老公來到這裡,應該也會很欣賞這裡設計時的概念。

喜歡分享的關係,如果能把自己走過的路說一遍給大家聽時能幫助到別人,我會很開心。這幾年之間尤其在 2002~2004
年之間我辦過很多場旅遊分享會,2005年以後我到台東來了,所以機會變少了,也不敢再辦什麼旅遊分享會,一方面是自己行程滿滿,一方面是覺得事情好多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事情做好,於是很多想法都只是想法,並沒有付諸行動。

還好,學學文創讓我圓了某部分的夢想,今年七月這兩場分享會,我真的講得很開心!就是很喜歡這種形式的分享會~
也在兩天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很有收穫!

 

上方照片說明:課程開始之前,樓管來幫我開教室的門,那一串鑰匙全部都長得一樣不知道他們怎麼分辨出來的?


課程還沒開始,水先送來了。



印有學學文創的水瓶,容量稍微小一點,有曲線,很可愛。


桌子都是北歐原木直接進口,我… 也很想要有一張。



課程中還有茶點和咖啡飲料等,很不錯呢!


紙杯和很功夫的杯墊都來自二樓的一口一口學餐廳。
一口一口學餐廳我吃過幾次,感覺都很不錯,東西也好吃。



餅乾… 因為肚子餓,連吞了兩三篇…



這個也是.. 一口接一口…


這是一定要show出來給大家看的「影音遙控系統」好讚… (讚.. 讚… 讚嘆的回音… )


什麼投影屏幕啦、燈光等等的,全部都由這裡控制,超酷!


彩色的粉筆


就是排得很有氣質,有沒有?


黑與白(猜這是什麼?)不是吃的喔:P


右邊那個也很炫… 我也是在學學才第一次看到,大開眼界~ (對不起我是庄下俗)

 

學學文創的空間我在第一次去了之後就非常喜歡,明亮、極簡、寬敞。原木色彩+黑白兩色基調+點綴其中的繽紛色彩(例如彩色粉筆之類的)整體就是我喜歡的調調。我相信這樣的空間除了太挑剔的人之外(有些人受不了這種太簡單的感覺),大部分的人會非常喜愛這樣的空間設計。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要進去看看,我相信你也會有不同的感受的…

 


http://www.xuexue.tw/


學學空間相本

 

4 thoughts on “[分享] 那天下午,我們在學學文創… …”

  1. 黑與白是磁鐵嗎?很炫的是板擦機嗎?(瞎猜)
    學學的講堂空間看起來很舒適又有質感。
    版主回覆:(11/13/2007 07:09:15 AM)
    對的,板擦機~ 好炫喔~
    他們的裝潢聽說花了上億@@

  2. 真得謝謝妳那次的教授,讓我現在才有這麼棒的人生筆記本。
    版主回覆:(11/13/2007 04:15:47 PM)
    別這麼說
    萬事起頭難
    一旦開始了 一切就容易了…
    重點是你也喜歡這件事情啊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