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鍋饕精緻涮涮鍋 大直美食推薦


出國去巴黎和倫敦的前一個晚上,我搭飛機回台北,那幾天,我的Facebook剛成立的粉絲頁,也辦了一次餐廳見面會,地點就選在大直捷運站出口不遠的「鍋饕」。

在出發前,曾經去吃過幾次的Valence就跟我說鍋饕很好吃,讓我滿心期待。地點挺好找的,大直捷運站一號出口一出來那條路就是大直路,往前面走個一分鐘就到了,就一個路口而已。我到門口時,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幾分鐘,店內已經七成滿,生意非常好。後來大家陸續到達後,店內的客人也越來越多,看起來真是間名店耶~


鍋饕的用餐環境很乾淨,感覺明亮又舒服,我們總共有六個人,坐的位置稍微擠了一點,不然真的是太完美。店內的空調溫度也調得剛好,不會冷也不會熱,剛好是適合吃火鍋的氣溫。店員拿著菜單跟我們介紹,幫我們點菜,很快就點好了。每個人都衝去免費的飲料點心櫃臺拿東西吃。



店裡有這樣的擺飾,很有日本味。



主鍋190元起,單點一律20元。真的是省很大!(請問左邊這位先生你在瞄什麼?)



薄切肉品專家,這裡的牛肉和豬肉我都吃了,真的是現切的最好!



火鍋的種類真的很多,價格都很平價,住在附近的人挺幸福的。



這幾款是嚴選的超值夯鍋,有機會我想去再吃「神戶牛肉鍋」,看到就流口水啊~



最後我聽從Valence的建議點了「軟絲」鍋,因為她說軟絲超新鮮、超好吃!
如果喜歡吃海鮮的,點「三鮮鍋」也很不錯,因為這一鍋也超受歡迎的。

如果要澎湃一點的話,就點「鍋饕頂級海鮮鍋」,肯定可以吃到肚子撐大一個尺碼。

 

大家都點完之後,就開始先拿飲料啦!


我們這天就坐在飲料櫃旁邊而已,有冰沙也有飲料,全部都無限暢飲,超過癮。

有日本嚴選的「御用茶」、水蜜桃果汁、桂花烏梅汁(那天我都喝這個)、玄米抹茶四種飲料可以選,冰沙則有乳酸冰沙和百香果冰沙。我跟大家聊天聊得太開心,根本忘記要喝冰沙,不然這兩種冰沙的口味我都挺喜歡的耶!乳酸冰沙喝起來應該就像是可爾必司那種養樂多的味道吧?!下次下次,下次再去喝。除了飲料之外,還有冰淇淋,ㄟ,我有沒有吃到啊?哈哈!

 



鍋饕蔬菜盤的份量很夠,而且每一樣的品質都很好,
如果食量比我小的,奉勸不用加點什麼了。光是這一盤就夠你吃到爆炸!



手打魚漿,每一盤都有一份。青綠色的葉菜營養也很均衡!



鍋底的南瓜啦、芋頭地瓜、高麗菜等,放進火鍋去後,高湯中留有菜汁,自然鮮甜美味!



而且在大片的葉菜下方,赫然發現這兩樣東西:蓮子、紅棗!
哇~~~ 好用心的店家,湯頭的味道,秘密武器就是這個吧?!



我點了冬粉,但,以我這樣大胃王的食量,這一碗最後還是完全沒動到。
所以如果沒把我比我食量更大的,加點時請斟酌一下,鍋饕的份量其實很夠!



這是其他人點的滷肉飯,喔,看起來好好吃啊!


吃火鍋呢,我最喜歡跟好吃的沾醬一塊入口了。

這是fannan幫我拿的沾醬,看起來就好吃極了!後來我配著火鍋吃,果然美味!

因為他有幫我加芝麻醬還有花生粉,香香香透了!

 



鮮蝦



三鮮鍋的蛤仔、蚵仔、魚片。那蚵仔鮮到不行,超好吃的。



這是軟絲和牛肉,看那薄切的肉片,應該可以看得出鮮度吧?
汆燙後,肉汁一樣很多哩~



五花豬肉片,這是火鍋的良伴。看得我好想立刻搭飛機再去吃啊!



各種丸類:起司餃、花枝丸、貢丸



這是最受好評的起司餃,一定一定一定要點這個!



花枝丸和貢丸也很Q彈,要不是因為整鍋火鍋的份量真的很多,
我應該會自己就點一盤來吃個過癮。嚴選食材耶!



我還點了豬血糕

 

整體來說,這個在大直的鍋饕精緻涮涮鍋真的便宜又好吃,兩百多塊的火鍋可以吃到這樣品質的肉片、海鮮,飲料無限暢飲喝到飽,環境又這麼舒適,加上交通很方便,難怪生意好得不得了。

天冷時也來一鍋暖呼呼的火鍋吧!

 

 

 

台北大直–鍋饕精緻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13號1樓
電話:(02 )8509-1668
捷運:大直站一號出口走路兩分鐘


http://tw.myblog.yahoo.com/amenda3825.tw/profile

1 thought on “[台北] 鍋饕精緻涮涮鍋 大直美食推薦”

  1. 這家是不錯吃!!不過,請問一下您,各餐點盤下面的綠色菜是裝飾/還是可以食的啊!!以前去吃的時候我整盤倒進去,結果那個綠色菜不能吃..煮半天.真窘*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