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愛加倍‧近火車站的優質超值民宿

有一天,家裡的中華電信網路斷了,我有一堆工作必須完成,也要以信件跟很多人聯繫,原本家裡有兩張3G/3.5G卡可以用的,結果老公買了 iPhone,把門號裝到
iPhone裡面去了,我就沒得用了~ 這件事情讓我一直耿耿於懷,因為我現在沒辦法走到那裡上到那裡。手機可以用 emome 上網,但是我的費率是最低的
88
元費率,如果真的要去連線,光是看我自己的部落格,那種流量都會讓隔月的帳單破表!把電腦帶一帶,原本想到補習班去上網的,結果補習班的網路也斷了,結果我只好硬著頭皮,到老公上班的地方去上網。

帶了晚餐給老公,他吃完飯休息一下去查房了。結果老公的同事探門到辦公室裡頭來問了我一句話:「T太太,你可不可以幫我連結?」我每次在現實生活中要跟人談到部落格,都覺得好像衣服被脫掉一樣害羞。面對的電腦螢幕,我可以把腦袋中很多想法敲出來,但是如果有人要面對面跟我討論裡面的內容,我都覺得有點難為情。所以我也很不好意思地問他:「啊?什麼?要連結什麼?」

其實,不知道是誰幫我做的廣告,反正,同事間好像早就看光了這個部落格,T太太寫部落格大概是一個公開的秘密(他們不會叫我艾瑪的,很奇怪柳)。

這位老公同事家在台東火車站附近開了一間民宿,每次同事一塊到這間民宿烤肉啦、喝酒啦,我都剛好人在北部,讓我不得不懷疑這是不是根本就是串通好不讓我跟的計謀。不過也因為我沒有去過,也只能幫他「連結一下」,沒辦法深入介紹。這位同事人很好、很漂亮、也很年輕~
這麼禮貌地來拜託了,怎麼可以不幫忙呢?連不認識的人我都幫了,更何況是認識的人,是不是?!

好。重點來了,拿出螢光筆準備畫重點:

他們家在開了一間民宿,叫做
愛加倍
,房間很乾淨、也很整齊,重點是價格非常便宜。如果是八人的雅房,平日一個人頭只要300元。雅房套房則從1000元起至1500元都有,如果要包棟,一間房子可容納14-16人,平日是
6100元,平均一人大概是 380~430元,我也不知道該說他們在做慈善事業還是怎樣了… …


月光雙人套房   (春節3,800   假日1,900   
平日1,500
)


馨情雙人雅房  (春節2,600   假日1,300   
平日1,000
)


喜悅八人雅房
(春節600/人
假日400/人
平日300/人
)

 

台東愛加倍民宿

台東愛加倍民宿  
價格   
部落格    
位置地圖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民宿住址:
台東市樂利路38號  
服務電話:0911-879-227,  0988-562-270

1 thought on “[台東] 愛加倍‧近火車站的優質超值民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