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巴科隆歐式廚房團購美食試吃

這兩三個月來,我幾乎都不接試吃的邀請,一方面是接了之後沒時間寫覺得很對不起商家,另一方面是試吃會造成身體比較大的負擔,我覺得自己無法承受,所以一律拒絕邀約。不過,這一個巴科隆豬腳來信請我試吃的時間點,剛剛好是艾瑪媽媽的生日前,試吃的東西又剛好是做生日時可以吃的「豬腳」,所以在我打電話回家詢問家人試吃的意願過後,我回信答應了試吃。

我看過非常多巴科隆歐式美食的試吃文,看到其他部落客寫說這家的宅配美食有多好吃又有多好吃的時候,心中不免酸葡萄地想:「騙人吧?!怎麼可能大家都寫好吃?!應該是因為免費試吃所以才這麼寫吧?!」結果自己吃了之後,發現我完完全全錯了。這外觀看起來也許不怎麼樣的幾樣食物,吃起來還真是令人魂牽夢縈。

這次巴科隆寄過來的是團購熱賣組Y拍網頁也有),其中包含‧德國豬腳
‧巴比倫烤雞
‧B.B.Q.雞腿排
‧德式起士腸。看起來好像很少的樣子,但是吃起來這四樣可以讓四五個人飽餐一頓沒問題喔!


寄過來的時候,每一樣都是真空包裝,除了菜色本身之外,還附上了沾醬。

 

‧B.B.Q. 雞腿排

這個雞腿排一次就包裝「兩入」,迷迭香的調味很入味,
皮也烤得幾乎油脂都消了,只剩下雞腿肉的滑嫩,還有燻入腿肉中的香料。

刀子劃開雞腿肉之後,同時把充滿迷迭香料的雞皮跟還有肉汁的雞腿肉一塊入口,
香噴噴,滑嫩嫩,好吃得不得了!從第一道吃完之後,我就對下面的菜寄予無限期待,沒想到傳說中的好吃團購品,真的是很好吃啊!

 

‧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的份量看起來中等,不太大,也不會很小。

從這個切面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們選用的豬腳肉,還有處理豬腳的功夫了。
皮超Q的,肉也很香又不韌,很好入口,大家都一口接一口,一直無法停口。

而且這豬腳要是吃不完還可燒出別道料理喔!

●滷:將德國豬腳放入鍋中,加少許的醬油以及紅糖2-3匙,水10杯、蔥、薑、酒(以紅酒最佳)等,再以小火燜煮至爛,水收乾後,盤中舖上一些青江菜{用燙熟即可},即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紅燒豬腳】

●炒:將德國豬腳切絲,炒鍋中放微少的橄欖油,先放入大蒜苗,再放入豬腳絲,加些酒及紅糖一湯匙、醬油半湯匙,如喜歡辣味,加些辣椒快炒一下,即是一道不輸給蒜苗臘肉的【德式風味的蒜苗肉】

●豬腳骨:調理過後的豬腳骨頭,千萬不要丟棄,可熬煮冬瓜湯或蘿蔔湯,將豬腳骨頭熬煮蘿蔔湯或加入德國酸菜、豬腳、香腸、培根、紅蘿蔔、馬鈴薯、肉丸、月桂葉熬煮做成巴伐利亞團圓鍋

商品規格:約650克/顆
附贈配料 :德國酸菜,法式芥末

 

‧德式起士腸

巴科隆賣的德式香腸有六種口味,但是他只送來一種口味給我試吃,試吃到的是「起士」口味。挑選豬里肌肉,以7比3比例,搭配瑞士起士及肉荳蔻等香料製成,口感多汁而綿密。

這種起士香腸我好像以前沒有吃過,要不就是印象很薄弱,巴科隆的起士香腸弄得非常多汁,把他們切開之後,看得到橫切面中的起士內餡,吃起來也有香香的起士味道,多汁、好嚼、香、口感嫩,就連宸宸也吃了好幾塊。

 

 ‧巴比倫烤雞

前面三樣都讓大家非常喜愛,這一道更是讓人驚豔!
看起來小不隆冬的一隻烤雞,但雞肉烤得卻是讓人口齒留香。

巴科隆的食物調味功夫非常到家,所以從雞腿排、豬腳、香腸到烤全雞,
每一樣味道都很香、吃起來都很夠味!


烤雞的皮烤得幾乎都變成一張紙了!


而且皮上面的香料還看得到,肉真的烤得好香好香。


僅存一張皮紙的雞皮,一點都不油膩。


我原本以為這種雞肉烤起來大概老老又柴柴的,
但是巴科隆的吃起來又香又夠味哩~完全沒讓我失望。

 

巴科隆還有其他很多樣商品,而且在台北訂購,還有專人送貨到府的服務,蠻不錯的。要是我們也住在台北,也可以享受這種免自己烹調,熱呼呼的新鮮宅配,真的蠻幸福的!

 

巴科隆歐式美食 Bakoln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http://www.bakoln.com.tw
YAHOO BID: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bakoln_shop
BLOG:http://www.wretch.cc/blog/andy1022andy
地址:104 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71巷39號
電話:+886-2-2587-2358
傳真:+886-2-2599-594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