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傳說] Day25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小金人擂台賽Day25
Day25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說明:夏天是T恤的季節!不論年齡性別,穿個T恤配牛仔褲就出門,整個人似乎就年輕了起來~今年夏天,衣櫃裡哪件T恤最受到你的青睞?圖案有特別的意義嗎?為什麼喜歡穿它?是特別的人送的,或是參加有趣的活動得到的?告訴大家它的故事吧!

題目要改寫,不可以什麼「最受到」,那就只能寫一件,一點都不過癮。這種題目就是要「翻箱倒櫃」拍完整才有看頭啊~不是嘛?好啦!我的衣服散落各地,桃園家、台東家、大甲家…
一次要拍完整真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沒有圖片的部份就先用描述過關,等回到桃園或者大甲再把其他照片補齊,這樣也ok的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N00/3/N000018533.jpg&width=260&height=260&quality=80

好的。首先來看最近買的這一件Lativ
的純棉條文圓領 T恤(藍底白紋)
好友可看我穿的樣子),這件是「俗又大碗又好穿」的代表,質料真的很不錯,一百多塊也是相當便宜,將來應該會不斷補這一家的衣服。

下面將分為幾個部份來寫:

2007旅行系列BOF
2006-2007系列
懷筑古箏社系列台大藝術季系列國外大學系列旅行紀念品系列畢業系列

 

 

2007旅行系列

接下來的是去砂勞越參訪熱帶雨林音樂節時,所得到的一件熱帶雨林紀念衫。黃色的非常顯眼,而且前面有一把
sapme
,後面有一隻代表砂勞越的犀鳥圖案,每次旅行都應該買一件T-Shirt來紀念才是。


07年RWMF@sarawak
07年 RWMF@Sarawak

接著看看今年去歐洲的時候買的 ZARA
棉T
,總共有六種圖案,我只拍了四種,不過大概可以看得出來這種裝可愛、比年輕的青春氣息吧?我超愛!ZARA這幾件
T-shirt
因為質料100%純棉,因此穿起來也是好舒服,我還有兩件捨不得拆吊牌來穿,希望明年也還有「新T-Shirt」可以過過癮。


 

下面開始,就全部都是從台東的衣櫥裡面翻出來的。因為比較少穿(只有在去騎腳踏車或者去核心墊上課程時會穿)所以皺巴巴的,但是幾乎每一件都很有
一段小故事!

 

BOF
2006-2007系列

第一件是今年BOF的講師紀念衫,聽說是工作人員才有灰色版的。其他販售的是黑色和白色?我不太確定,只覺得這一次的衣服真的還蠻可愛的。這一件要不是為了小金人挑戰賽,我還沒拆封呢!


07年bof
07年BOF

這一件原本是2006年BOF的紀念衫。我買了兩件:其中一件已經由
JudySmile 幫我寫上「我的部落格在

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

」字樣,另一件是送給老公的。第三件則是那一年我上台當來賓,所以主辦單位也送了一件,總共的三件中只有第三件是沒有簽上網址的,後來這件被我拿去跟伊恩萊特見面會,請他簽了名並義賣捐給羅慧夫顱顏基金會。這件來自BOF的紀念衫,非常有意義。

04

 

懷筑古箏社系列

大學時跟古箏社淵源太深了,可以說我是念台大古箏系的(當然沒有這個系啦),蹺課也去古箏社,上課之後也去古箏社,整天跑耶~
所以會支持買社服也不難想像了。第一件是我已經畢業後才託也在古箏社的弟弟買的:

 01年懷筑古箏社01年懷筑古箏社
前面是很簡單的「懷筑」字樣,後面寫著超酷的「只有一把箏,我也可以笑傲江湖!


97年懷筑古箏社
97台大古箏社

這一款丸子手繪圖社服則跟我超過十年了。我買了黑色和白色兩款,白色的應該在桃園家裏,回去一定補拍。前後圖案都差不多,黑色款和白色款的圖案也相同。不過,我還是會把白色版補拍上來。


97台大古箏社
tshirt-02
右邊是我十年前(1997.5.4) 穿這件衣服的模樣

(補照片:白色懷筑T-恤)

 


台大藝術季系列

回想起來,大學期間好像真的都在玩耍。社團的暑遊、寒訓、期初出遊、期中出遊等等的,還有各種表演、教學觀摩、期末公演、藝術季、醉月湖音樂會,歐買尬!怎麼有時間唸書嘛?!根本都在玩耍。所以,我參加了兩次藝術季的籌劃,一次擔任公關組長,一次擔任執行秘書。因為這樣的關係,又得到了兩件
T恤,剛好的是第一年送的是白色的,第二次的剛好是黑色。這一件放在台東衣櫃中的是第二次的紀念衫。


98年台大藝術季
98年台大藝術季
98″ 台大藝術季,後面是一隻蝴蝶。

97″ 台大藝術季的紀念衫我記得是前方是「黃綠色的圖案」後面寫著台大藝術季。照片待補。

 


國外大學系列

96年

我有兩件美國大學的紀念衫,一件是 U. Buffalo 紅色的(照片待補),另一件是 Chicago
Illinois
的,這兩件都是我在大學時期在一位大氣系老師那邊打工,他暑期去美國時買回來送我的禮物,歷史也都超過十年了。這位老師真的對我很好,前幾天,我在無名小站看到當初我還去接送台大附幼的小女孩(老師的女兒)已經要升高二了,心中有好多話想要跟他說,也想起好多從以前到現在打工的經驗。

 



旅行紀念品系列

http://club.ntu.edu.tw/~zither/ob/temp/travel/2004/bought/src/8.jpg
http://club.ntu.edu.tw/~zither/ob/temp/travel/2004/soccer/28/src/2.jpg

這兩件衣服,三年前單飛去東京的台場買的(更多照片可看http://26.to/acmilan/   
http://26.to/28/
)。今年六月去巴塞隆納的時候,我們也都帶著去那個屬於這衣服的城市中穿。我們有的情人裝不多,一套是這個紅藍雙色的T恤,另一套是黑紅相間的AC
Milan球衣,那是我們第一次一塊去義大利的時候(2005.7)買的,衣服放在桃園,下次補拍。


bali-buy2

2003年蜜月去巴里島的時候,也是買了一堆,好像也都放在桃園,可能我一直覺得在桃園穿到T恤的機會比較多吧?@@
回到桃園一定再翻箱倒櫃一次,把該補上的照片一次補齊。

無法顯示錯誤的圖片「http://club.ntu.edu.tw/%7Ezither/ob/temp/travel/euro2000/gifts4.jpg」

旅遊系列的最後一件是兩千年去歐洲買的,主題大概都是兩千年的歐洲國加盃足球賽,要不就是歐盟的話題,所以買的都是比利時是歐洲首都的
T恤,還有那年球賽的紀念衫。(紀錄在

[敗家] Euro2000 戰利品們

 



畢業系列

不知道大家在畢業的時候有沒有做過紀念衫?我高中畢業的時候,有一件黑白的紀念T-Shirt,前面是一張全班同學的合照,因為照片是黑白的,所以印出來的衣服也就是黑白的。那件衣服我到現在都還留著,歷史?嗯嗯~
十三年。(照片待補)

另一件是大學畢業旅行去澎湖回來之後,其中一位同行的大學同學,送給我的畢業禮物。那一件T恤以七美的雙心石滬作為背景,藍藍的大海、藍藍的天空,還有我們六個人(系排)的影像。我也很喜歡這件衣服。(照片待補)

這兩件衣服比起其他件也許沒那麼有設計感,但是因為裡面有我的照片(當然被拍得也沒有特別好看)有過去年輕的時候的身影,特別沒有距離,特別受到我的珍愛!就算是哪裡破了一角,我也不會把他丟掉。無可救藥的念舊!

 

最後謝謝小金人這麼精彩的題目,讓我有機會翻箱倒櫃,一而再,再而三!明年還要繼續舉辦喔,我還要再參加!

1 thought on “[夏日傳說] Day25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1. 我倒是有在畢業後在制服上簽的亂七八糟的制服
    這個還滿有紀念性的~不過就是不能洗
    版主回覆:(08/26/2007 04:07:55 PM)
    所以以後應該要用那種
    「簽上去也不怕水洗」的筆來簽名嗎?
    哈哈哈!
    這樣想起來,
    我國中也有一個原本掛在窗邊的布幔海報
    一張蔚藍海岸的圖
    拿去給同學簽名了
    現在不知道跑去哪裡: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