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傳說] Day29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小金人擂台賽Day29

Day29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說明:在挑戰進入尾聲的階段,剩下的100多位參賽者中,這20多天觀察下來,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當然也可以自我推薦喔!最後的評審結果跟今天大家的意見不會有關係的XD,純粹是想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也許每天我們選出的最佳表現你都有意見,就在今天爆發出來吧!

寫將近一個月來,這一題投票題讓我覺得小金人最詐了!哪有這樣「利用」人的啦~抗議抗議:p

但是這是挑戰題之一耶,抗議還是要把他寫完。

事實上,這題對我非常困難,因為呢,我很少像評審一樣把大家的文章看完啊!最多只是去看「本日最優」而已,和身邊共同挑戰的朋友寫的文章。如果要推薦還真是難上加難啊!所以,我決定用最簡單的方式,也就是最不要臉的方式,毛遂自薦!哇哈哈哈!

推薦自己的理由如下:

1)
除了這幾天開始傍晚五點在外頭上課,沒辦法即時取得題目並把文章寫完之外,一開始的前二十天幾乎是眼巴巴地在電腦前面等待小金人的題目,一看到題目就努力作答。

2) 除了有幾題我真的很難回答,且是硬著頭皮把他寫出來的之外,幾乎每一題我都非常認真地寫。是真的粉認真喔!

3) 不只是我很期待小金人的題目,連身邊的人都很期待每天我的小金人文章。從下旬的某一天開始,題目一出來我立刻就寫完了,到隔天晚上才將文章po上,即使是這麼慢才把文章打開,但文章我是早就寫好囉~(認真有加分吧?:p)

4) 推薦自己最快啊~ 既不用每一個挑戰者都去看,也不用怕得罪同時參加的朋友,是不是很省事啊?哇哈哈哈!

5) 推薦幾篇嘔心瀝血之作:

2007.08.04
[夏日傳說] Day04 睡不著啊!失眠的夜裡你怎麼辦?(非挑戰的本文喔:p)
2007.08.04
[夏日傳說]
Day05 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2007.08.12
[夏日傳說]
Day13 電視兒童─我只要五個頻道!

2007.08.15
[夏日傳說]
Day16 變形題─你想成為哪一個卡通/漫畫人物?

2007.08.23
[夏日傳說]
Day23 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2007.08.25
[夏日傳說]
Day25 造型題:夏天就是要T恤!


 

To 所有同台的挑戰者,

其實,能夠三十天不間斷地跟隨小金人出題、每天發文回答的「小金人挑戰者」全部都是值得嘉獎的。把那可遇而不可求的首獎獎品除掉之外,只要能夠拿到紀念T恤的,全部都是最棒的挑戰者。所以如果可以不只頒發給一個人,那麼就把這第一名頒給所有有恆心、毅力跑到最後的挑戰者大家吧!真是太高興跟大家一起同台演出了!

To 小金人,

當然,最辛苦的當然是小金人團隊,如果要頒獎,我也頒一個給小金人團隊吧!(這百分之百、絕對、是很明顯的狗腿行為)

To 有始有終的陪跑部隊,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陪跑部隊,從頭到尾沒缺席的:



  • 阿比@wretch
    ,他是 8/4 才知道這個活動,但是他知道之後,就開始每天陪我寫。


  • 亮墥@Pixnet
    ,他雖然是活動開始之後才知道有這個好玩的夏日傳說,但是他不但天天寫,而且還把沒有挑戰到日期的文章全部補齊!

 

真的非常謝謝他們!

如果明年大家還有機會一起挑戰小金人,最好是「成群結隊」一起跑,這樣會比獨自參賽來得有趣,也比較有共同加油的夥伴。再說,這些夥伴一定是你最忠實的朋友,因為我都會去看這些朋友的挑戰文啊!
^^

 

 

1 thought on “[夏日傳說] Day29 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1. 我還差一篇文沒補齊哩!看到艾瑪這麼寫!今晚一定要來把它補齊。
    如果我的評審,我一定投給艾瑪,
    我一想到艾瑪為了幫小金人找伴,還在風雨天跑去機場拍照,就忍不住要為你鼓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