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05)去不去… 角質?

因為車子進場維修的關係,我怕萬一突然要用車會沒有車好用,於是早上開車送老公去上班,吃個早餐才回家。結果車子下午不到三點就送回來了。感覺今天開車送老公去上班好像有點多此一舉!傍晚,陪老公一塊吃了晚餐,之後到朋友店裡喝茶聊天,一聊就到晚上七八點。接到媽媽的電話說上次買回去的台東風味滷的醉鴨翅超好吃,要我去買一些回去孝敬他,我立刻向朋友告辭準備去位於東海國宅內的台東風味滷。沒想到我最近真的很背,去那裡,那裡都在公休。

這週日趁著放假,想說好久沒去市區逛街,不然開車去吃蕭家有夠讚肉圓,吃完後逛一逛再回家,沒想到超背的,從來沒遇過蕭家肉圓休息耶,今天特地來吃竟然公休。

我在車上就看到大門深鎖,因為平常這個時候應該是人聲鼎沸,大排長龍,因為週日咩~ 我們還好,反正今天沒吃到改天再來就好了,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吃得到,但是千里迢迢到台東來的遊客大概會很失望吧?!竟然挑這一天公休。不過台東人就是這樣耶,做事都很隨性的。對啦!麵食館老闆&老闆娘,我就是在說你們啦,你們休息時間都沒有固定的耶,想要休就貼紅紙說「本日公休」,粉討厭耶~ XD

來拉近一點看,攤子上有貼著紅紙寫公休,不知道是老公背還是我背~ 哈!

好事要成雙,無三不成禮啊。週三我去銀行之後,想要去卑南包子幫北部的朋友補點貨,順便買一兩個來果腹 ,沒想到一開到那邊又看到大門深鎖,門前一個紅紙:

本店從8月15日至8月21日休息,8月22日開始營業,不便之處請見諒。

好吧!我是雖王。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簽樂透可能都沒有這麼準,要碰到公休卻是百發百中啊!-_-|||

 

屁這麼多要趕快扯回美白日記第五回

今天我出門時,特地用了昨天收到的SKII 防曬粉餅,可是我很蠢,捨不得用他付的海綿來撲,竟然拿平常用的另一塊海綿來上粉,結果不太好上去說,弄了一兩分鐘,終於擦好了,照鏡子一看,哇賽,超自然的!雖然皮膚上的皺紋因為前一天熬夜的關係看起來很老 -_-||| 但是就白晰來說,擦了粉之後臉色超好的啦~ 而且這樣出門跟老公吃飯也不怕台東黃昏的太陽,整個心情大好!

其實美白不只是臉上白白淨淨而已。

我在洗澡的時候看到六七月因為出國曬到有點黑黑的手臂,突然間還有點小惆悵,於是拿起放在淋浴間的去角質沐浴乳開始猛力洗,對啊!身體也應該要美白,身體也要防曬!突然之間,我的腦袋好像比值大於一的等比級數一樣,好多想法一直從腦中跑出來~

昨天我發問「防曬的撇步」中 clean 建議得很好,原來他是用燕窩來保養,如果有機會,我也來試試看,我還蠻喜歡吃燕窩的(是會胖的那種 -_-|||)。當然昨天的得主就是他了。

 

今天的主題就是:「去角質」— 大家是怎麼去角質的?

回應禮一樣是一張好感動五張明信片禮券可以贈送,歡迎大家分享經驗啦!

 

 

 

原文發表於樂多部落格 旅行副作用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05) 去不去… 角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