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27)鳴謝一堆美白禮物


颱風天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從民丹島回國後不知道是不是颱風的影響,整個人懶洋洋。媽媽請我回家收三份包裹,吃完晚午餐後,我開始昏昏沈沈,一路想睡。-_-
沒想到下午在看〈魔鬼終結者三〉時,就給他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雖說如此,美白日記還是要來「混」一下。真的耶~
要連續寫三十天自己不是很熟的題目是一大挑戰!要扯東扯西地跟主題沾上邊,好像在訓練某種寫部落格的能力。我只好把出國前拍的禮物照片拿出來「鳴謝」一下,充當颱風天的美白日記。

這張照片中有兩組產品,這兩組我都還沒打開。-_-|||
其實我們家有很多這樣的東西,人家送過來,一直都沒有機會把他打開,像這兩組就是:一組是無尾熊送的 Glister牙刷組(一條牙膏+兩支牙刷),另一組是PURSANG的保養組。

因為還沒用過,所以我只能當「鳴謝日記」寫,完全生不出試用報告。

牙膏的名字取得很好,我等手邊的牙膏用到一階段之後再來使用看看是不是跟這條牙膏的名字一樣,如此神奇?!牙刷的部分目前使用到的機會真的比較低,因為我們兩個都被音波震動的電動牙刷給寵壞了,很難再回到手動牙刷上,除非忘記帶到牙刷~

至於那個PURSANG總共有五種產品,他們的使用順序是:洗面乳→化妝水→魚子精華液→膠原精華霜,一星期敷一次櫻花面膜。對,我這邊就是有這一整組連開都還沒開過的保養品。連那裡來的我都有點忘記了!@@
來來回回在台東和桃園之間流動,不時還要搭飛機出國工作,我真的忘記是誰送給我的了。

所以颱風天我回娘家吃飯、收包裹、還順便跟媽媽&妹妹說,叫他們最近都不用去補化妝品、保養品的貨了,我這邊提供的絕對夠他們用個一兩年… …

 

P.S. 
這個颱風真的很詭異,還好昨天我搭的飛機順利抵達機場,不然不知道要在國外滯留多久呢!還有,貢獻一則昨天的蠢事:回到台灣之後,我想說颱風來了,好涼快,所以連電扇都沒開,直接把窗子打開。沒想到早上起床一看,從窗外打進來的雨水把房間主臥的地板都弄濕了!我只好去拿一個水桶來把地板的水全部清乾淨、把窗子關起來,最後才拿電扇吹啊吹地把他吹乾….
今天就乖乖地開電扇了,颱風天還是要把門窗關緊才是王道啊!

1 thought on “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27)鳴謝一堆美白禮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