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29)去角質鹽的用法

美白工作中有一項「去角質」我提了兩篇,一篇寫臉部和身體去角質,一篇寫了足部去角質。其實還有一塊也很重要的就是「去角質鹽」也是廣受歡迎且很普遍在家中可以HOME
SPA使用的。


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05)去不去… 角質?


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21)L”Occitane 歐舒丹乳油木果油足部去角質

 

有很多人不知道「去角質鹽」到底怎麼用。因為我曾經收過一些留言問我說:「直接用鹽搓身體不會很粗、很痛嗎?」喔,姑娘啊不要搞錯了,這去角質鹽根本不是讓你拿來「搓」的呀!

我曾經介紹過歐舒丹的去角質鹽,無論是馬鞭草的去角質鹽或者香橙去角質鹽都是浸在精油中的,這兩款是可以直接拿來當沐浴時的base搓在身上,沖水後甚至不需要擦身體乳,因為這一款去角質鹽中的精油已經夠包覆保護皮膚,這裡面包含的精油是使他可以直接搓在身上的主要元素。

但一般的去角質鹽都是固態的,那樣的固態鹽是無法直接搓身體的喔。

這種鹽的功能是「軟化角質」,所以只能使用在「泡澡」的水中。水放好之後,把這種浴鹽放進水中,接著配合泡澡。水中因為有去角質鹽的關係,可以軟化皮膚表層的角質,接下來配合按摩或者搓洗就很容易把比較老舊的表皮角質層給去除。這才是真的「去角質鹽」的用法,也就是這種鹽是泡在水裡用的,而不是直接用在身上的啦!

這篇文章中的兩瓶詩蘭諾去角質鹽就是我昨天接到的試用品,是詩蘭諾寄過來的,光是看到這麼泰式的包裝、五顏六色的,就覺得很期待了,秋冬季正是泡澡的好時機,我想我會找個時間好好來用一下,再來寫試用心得。這一篇文章就先跟大家分享「去角質鹽」的正確用法囉~

 

2 thoughts on “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29)去角質鹽的用法”

  1. 我原本也以為是直接用在身上
    哈..真是太天兵了XD
    版主回覆:(09/19/2008 10:38:59 AM)
    你看,真的會誤會呴~
    呵呵…
    而且其實使用時,
    也要根據沐浴鹽的粗細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時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