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颱風我恨你之2013年旅遊計畫


CBB0109-1.jpg

三點多了,我還沒洗澡,還沒上床睡覺。剛在FACEBOOK裡面開了一個秘密社團,叫做「部落客旅行,一塊出發吧!」早上六點多妹妹會來叫我起床,我要跟他一塊到台北,有幾個活動要參加。先去city”super的加拿大美食節,中午12點在板橋大遠百B1,有興趣一塊來的朋友,請直接到那邊找我哈~
下午還要去逛永康街,我好久沒逛那邊了。

原本是週三一大早才要從台東搭飛機回台北,然後直接去參加這些活動的,但是週一晚上的風雨有點誇張,我很怕週三一大早萬一台北或台東下雨下得太大,飛機萬一不來,我就跟那些去綠島玩耍三天,卻變成「關島七天」旅遊的遊客一樣,被關在台東我就慘了!

所以急急忙忙訂了週二下午的飛機,老公貼心地在早上上班前拿了我的身份證,說他下班後直接到機場幫我劃位拿登機證。我等到他下班,隨便煮了薑母鴨泡麵,吃完就請老公送我去機場搭飛機。

台東機場異常冷清,也沒多少遊客,雖然飛機還挺滿的。我很雖,隔壁坐了一對超級無敵世界吵的母女,還沒走到位置就唧唧呱呱,一路唧唧呱呱到台北下飛機!真是林老師卡好。吵死人了!這不打緊,因為颱風的關係,氣流很差,一路顛簸回台北,整路都不是很愉快,也因為氣流差,連杯水都沒喝到。然後就下飛機了。

搭捷運到六張犁準備搭公車回大溪,結果在公車站牌前等了45分鐘車子才來。公車司機一整個大牌,大家都已經擠在門口了,他死都不開門,一定要到他想要停的位置才開門,大家也都很氣。總之,就這樣上了車。等到快上交流道時,我打電話給哥哥,請他準備來接我,早上我已經打一通電話跟他知會過要麻煩他。結果他的手機沒開,這是哪一招?!

繼續打到哥哥家,嫂嫂接的,她說:「媽媽說,你今天飛機沒飛,所以不用接你?!」我臉色肯定發青了,氣急敗壞地說:「誰說的?!我不是已經回到台北了嗎?!」然後趕緊打電話回娘家罵了老媽一頓,再請他快點出發來接我。等到車子下大溪交流道時,哥哥打電話來:「你在哪裡?我現在去接你。」我:「不用了啦!媽媽已經來了。」

媽媽看到下公車的我,訕訕地笑著,但是我可笑不出來。「都是你啦!雞婆!幹嘛跟哥哥講我的飛機沒飛?你有打電話跟我確認過嗎?……」(以下省略一百句)媽媽:「好啦!都是我雞婆啦!以後叫我都不幫你做了啦~不雞婆了啦!現在不是也接到你了嗎?有什麼好氣?」

一整路的氣都沒地方發洩,看到老媽就一股腦地發洩出來。就是火啊~~~~

 

還好,回娘家看到Solis寄來的一箱包包,還有幸福日光的iPhone皮套,整個心情又大好了。所以一直嗨到現在還沒睡覺,打完日記,我要準備睡了。

 

 

 

P.S. 1
天秤颱風來來回回的期間我剛好都在台東,老公笑說:「你是回台東過颱風的喔?」對啦!結果今天早上到家裡頂樓一看,靠,我家也是受災戶,頂樓窗戶的「紗窗」竟然被吹破耶,是怎樣吹才可以把紗窗吹破啊?!玻璃屋頂也滴滴答答地漏水,看來颱風走了之後,又要花錢了….
真是無言。

P.S.2 部落客旅行,一塊出發吧!想要募集2013年想要一塊去歐洲旅行的自助旅行客,有興趣的朋友一塊加入吧!最好是部落客啦,因為部落客才有共同話題啊~
^^

 

 


篇頭照片說明:【預告】明天晚上介紹這一個好東西


110225100352.jpg


【Coplay設計包】愛台灣系列-香蕉島|托特包
$590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