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 大年初一初二日本旅遊限時搶購中

不知道大家對我曾經去過的日光楓雅溫泉飯店(日光離宮)伊勢半島三重白山的松阪牛這兩個行程有沒有印象?其實正確的行程名稱不是那樣,只是這幾個重點太令人難忘,因此我用最難忘的地方來說明一個行程。 這兩次的行程,我參加的都是同一個旅行社(也就是這次好康相報的行程囉)。

後面那個三重白山美食溫泉之旅在過年期間有兩個行程很值得推薦,而且價格在眾多高昂的團費中,相對是物美價廉的。這家旅行社我跟了三四次日本行程,很值得推薦!連跟我一塊參團的婆婆,參加過一次之後,就念念不忘了。

旅行社說可先報名出團,費用回國後再結清。(我是覺得有這麼信賴客人嗎?呵呵~ 他們對自己的品質有把握,因此也不怕客人不買單。)如果有人擔心有保險方面的問題,也可以先刷一萬元保證金之後即可出團。

現在有兩個行程

  • 1) 華航經濟艙 2/19 初二出發(下載行程表) 原價 39900
    週二2/6下午17:00之前
    報名可享隨處走走格友瘋狂特價 34000(限量)
     
  • 2) 聯合商務艙 2/18 初一出發(下載行程表) 原價 49900
    週二2/6下午17:00之前報名可享隨處走走格友瘋狂特價 43000(限量)
    (備註:聯合此張票為年票,可延回。)

 

想要參加的朋友,請準備好您的英文姓名和出發日期,以下列電話聯絡,只要說明是由網路上看到的消息報名的即可享有特價。

TEL:(02)2571-8422 FAX: (02)2571-1230

 

 

我看看哪一團出發的人比較多,看看參加哪一團好了。^^

 

說明:純粹好康道相報,這不是我入股的旅行社,當然也沒有從中得利,只是提供過年期間還在煩惱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朋友一個選擇。(歡迎大家轉寄此篇好康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