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宸的Trunki旅行箱&飛行必備Tempur甜甜圈旅行枕

大家看戰利品那篇文章覺得我買了很多,但其實還好耶,我分析給大家聽:貓食十四盒(後來全都拆了包裝裝塑膠袋),衛生棉條約二十盒(忘記買多少盒了)佔我的行李箱一半,零食那些媽媽的行李箱裝,妹妹的行李箱裝他的衣物還有宸宸的衣服,我帶了一個Rimowa還有一個黑色Roberto的可以登機的小行李箱。宸宸自己帶了一個Trunki玩具登機箱,只裝了他的挖土機和阿曼工具箱。

以箱計算的行李之外,妹妹背了一個斜背包放隨身物品,還有一個雙肩後背包,這是我跟他說請他多帶一點可以裝東西的行李袋他才帶出來的。媽媽背了一個雙肩後背包。我則是相機包一包、筆記型電腦一包、隨身斜背包一個。就這樣!

哈!就這樣……

聽起來也是洋洋灑灑啦,不過還算輕鬆,因為去程時,我們托運了三個行李,回程把那個Roberto的可以登機的小行李箱也裝滿可托運的行李一塊托運去了,回程多托運一個行李。看圖來說比較快:

回程:在日本中部國際機場拍的照片

日本櫻花溫泉美食行
妹妹推宸宸的小紅(娃娃車),我的推車上有:

☆ 我的兩個行李箱(Rimowa / Roberto)☆ 宸宸的Trunki
☆ 紙袋裝的是媽媽在Tokyu Hands買的東西
☆ 後面還有一個我的相機包


日本櫻花溫泉美食行

媽媽也背了一個雙肩後背包,媽媽推的推車上有:

☆ 我的筆記型電腦包
☆ 嫂子借給媽媽的紅色行李箱
☆ 妹妹在香港買的超大Victorinox行李箱
☆ 妹妹的灰色雙肩後背包


日本櫻花溫泉美食行

☆ 妹妹的隨身斜背包 ☆ 小紅和小紅的主人宸宸

去程: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拍的照片


宸宸的Blue號

宸宸的這個Trunki我在去日本之前有噗過:「有需要的媽媽請自取連結我知道春節期間很多人會帶小朋友出國!博客來也有……」這個還不錯,可以裝小朋友的玩具、行李,還可以當玩具來玩。

宸宸用的這一個有拉繩可以拉著走,那個繩子也可以當背帶,帶子前頭有一個塑膠鑰匙是用來給小朋友鎖自己的行李箱~


R1028824

玩到發瘋


R1028822

超開心的


宸宸的Blue號

當場在機場就開了他的玩具箱


Trunki是英國的產品,我原本想要請人在倫敦的學生買,但是根本不知道他幾時會回國,所以最後還是算了。Trunki的造型很多,像是今年最流行的「小老虎」(上左),還有紅黑色相當耀眼的小瓢蟲(上右)。不過,想要買這種造型行李箱的話,就必須付出多一些價格,這兩個小行李箱可是比我的登機箱還貴呢!

兒童可乘式遊戲車行李箱-黃綠
這款現在特價1099超便宜啊!

【奇哥】英國Trunki 可乘坐兒童行李箱-Kitty 華麗版
HELLO KITTY



前後都有一個扣環可以勾著行李箱,也可以背著。名牌前有一個鑰匙可以解鎖。



瓢蟲的也好可愛!


除了有造型特殊的特別款之外,基本款也有顏色可以挑選。

左邊那個就是最陽春的(沒有背帶、沒有名牌)但我覺得其實買陽春版的應該就夠了。右邊那兩個藍色的和綠色的雖然也是單色的基本款色系,但因為多了肩帶的設計,所以也比基本款貴一些。反正大家各取所需吧!我個人是覺得買藍色和綠色的那個等級最剛好。又不會貴到很心疼,又不至於買不起。

 

宸宸在往名古屋的飛機上
R1028846

看到沒?他已經把阿曼的工具相都拿出來,準備拆飛機了嗎?Orz

Tempur甜甜圈,我出國的必備!
最後這個算是同場加映,這是我出國時必帶的TEMPUR甜甜圈,超好用!


R1028830

我誘拐宸宸來當OPEN講!:P


Tempur甜甜圈,我出國的必備!

可愛嗎?

 


 

今日留言抽獎

陽光柑橘淨白護手乳75gX10 (市價320元)

4 thoughts on “宸宸的Trunki旅行箱&飛行必備Tempur甜甜圈旅行枕”

  1. 宸宸的行李箱可以上飛機不用拖運,行空公司太體貼兒童了,
    甜甜圈實在太可愛!

  2. 看到「旅行箱」還能推測~「甜甜圈」一辭還真以為是「餵食用」的安撫零食啊~(想著航空公司也很人性嘛,帶些吃的~~XDD)原來是枕~~
    不過,挺羨慕宸宸這麼小就有機會去「周遊列國」、「增廣見聞」了啊~想咱也還是在這幾年~果然時代是進步的!!
    倒是~不知有沒有什麼「旅日戰利品」的介紹~~看艾瑪能帶超多東西又還可以妥善打包而回(羅馬而回那次)~是N年前就養成的樂趣啊!
    版主回覆:(03/05/2010 04:28:03 PM)
    http://amarylliss.tw/blog/post/25821551
    我集合寫成一篇囉!

  3. "Trunki玩具登機箱"太可愛了!
    之前有注意過,但一直還沒下手.
    看你圖文並茂的分享,又讓我重新燃起購買慾耶~
    (呼~忍住忍住…)
    那容量真的不大吼?!
    版主回覆:(03/11/2010 07:54:03 AM)
    真的不大 只能裝小朋友的玩具和幾件衣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