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日和旅遊中零著感的聰明穿衣法:發熱衣


67608_10152305961605640_2014087291_n.jpg (780×520)

來日本賞楓的行程大家都很好奇,搭廉價航空行李買這麼少(我們四大一小只買了三件行李托運),要怎樣穿得輕便又保暖就是一門大學問了。

大家都知道到天氣比較冷的地方,室內都會有暖氣設備。
所以【洋蔥式】的穿法就非常適合來日本玩耍時的穿著。

我們都習慣這樣穿:裡面一件保暖的發熱衣、中間搭配一件短有造型的背心(或不要)、外面罩一件保暖防風防水的外套,這樣就完成冬日旅行的造型啦!

weather

出發前我稍微查了一下氣象報告,畢竟,出國時,天氣狀況會影響遊興還有旅遊計劃。結果我們要去的三個地方大阪、京都、奈良氣溫都在零到十度上下,對台灣人來說,這樣的氣溫就是寒流啦~
不過,因為日本的濕度沒有這麼高,所以感覺真的就跟台灣的寒流差不多。

 NARA

運氣非常好的是我們這次去了八天日本,只有第六天早上下了一陣雨,其他每天都是大晴天。回台灣的前一天和回台灣當天真的很冷,氣象預報原本說會下雪,我們看氣象也說日本的日本海附近還有北海道都下大雪下到交通大亂。不過我們因為出發前就把行李想好了,所以完全沒超重,訣竅在哪裡捏?

搭乘廉價航空,我們買三件行李而已,四個大人一個小孩,回程時,一件行李9公斤,一件行李19公斤,另一件行李22公斤。樂桃航空把我的輪椅還有流星雨的娃娃車也一塊拿進去秤,結果我們的行李還是安全過關。秘訣在哪裡呢?
那就是冬天的衣服可以很精簡地帶。

320527_10152305960285640_700403541_n.jpg (520×780)

冬天的外套挑一件顏色鮮豔一點的,拍照起來真的很好看。
只需要一件就可以,最好挑防風保暖的外套,我們每一個人都穿這種防風保暖的外套。

穿在身上不必算重量,所以穿著出門就對了!

接著鞋子也要帶一雙好穿又保暖又防水的,
這樣去很冷的地方(只要比台灣冷就算很冷的地方),
手套、圍巾、帽子絕對不能少。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裡面保暖的發熱衣,只要裡面穿得對,
衣服真的不用帶多,這樣就可以省很多行李空間和重量喔!

page

妹妹因為還有哺乳的需要,所以外面罩一件哺乳罩衫,
裡面穿著的就是台灣7-11就有賣的發熱衣喔!!

這是在奈良東大寺裡面,鑽過就會有好運的柱子,
流星羽和妹妹都鑽了,妹妹當時就只穿一件發熱衣外面罩著哺乳罩衫。

發熱衣

這是出國前的定裝照,基本上這就是標準的冬日穿著照。

外面一件防風的外套,裡面一件保暖的發熱衣,這樣就夠了。

以前沒有這些技術、沒有這樣的衣服,大家都穿六七件衣服,又厚重又不暖,
這些都已經是歷史了!! 現在冬天穿超過三件衣服應該會被笑吧?!!


這件看起來質感超好的7-Select發熱衣在你家街角就可以買得到,還不時有特價。

包裝採用的是防水的牛皮紙夾鏈袋設計,送禮也大方,自用心情也好。

這件發熱衣的包裝非常好撕開,撕開後包裝還是保持得非常完整。

 外包裝上有詳細說明發熱衣的每一項成分是
【咖啡渣環保再利用製成專利的咖啡碳化纖維】。

發熱衣這個產品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產品,以前在發熱衣發明前,
又要穿衛生衣,又要穿外面的套頭,又還要穿毛衣什麼的,麻煩死了。

現在有這個發熱衣就省事啦!!

看得出來這衣服有多輕薄吧?! 

這是一件【零著感】的發熱衣,雖然輕薄卻保暖,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

沒穿過絕對不知道這一件衣服再加上外套就可以抵擋零度低溫。

咖啡碳化纖維有特殊微孔結構可以隔絕外界冷空氣,產生遠紅外線,保持體溫。

日本進口的發熱纖維,將人體濕空氣轉化為熱能,不只保暖,真正發熱。

這兩樣等於是發熱+保暖,雙效發熱!! 比厲害更厲害~~

發熱衣的保暖發熱是【功能】,但是衣服的質感(觸感)也是很重要的,
7-Select的發熱衣採用天絲棉Tencel,使用量高達46%,
是目前發熱衣中天絲棉成分最高比例,觸感非常的柔細溫暖。

生活中,只要碰觸過【天絲】就會有【回不去】的感嘆~

我的床單就是天絲的,每天睡覺要接觸的是天絲的柔軟和舒柔。

天絲棉是比較貴的的高級材料,穿過天絲的衣物,也會戀上這樣的觸感。

天絲棉可以維持肌膚濕度,還可以避免因天冷使肌膚過於乾燥產生乾癢過敏的問題。
 

 

7-Select的發熱衣男女老少都可以穿,我們這次試穿三種:男用、女用、男童用。

女用的發熱衣是妹妹的

打開包裝後就可以看到TENCEL天絲的證明

因為很輕所以帶出國或者穿在身上就有【零著感】

妹妹穿L號尺寸剛好,不緊不鬆。

袖子長度也很剛好。

530448_10152305961690640_1215285809_n.jpg (519×780)

去奈良這天,氣溫大概四五度吧?!

我們一樣只穿裡面一件7-Select的發熱衣,一點都不覺得冷。

 

兒童的尺寸我們挑錯了,宸宸應該要穿140cm的,
結果我們選了120cm,只好等流星雨長大之後再穿了。

流星雨穿上去又太大件了,只好等到明年再讓她穿。

小孩也很需要發熱衣,因為她們就可以不必在冬天穿得跟不倒翁一樣。

流星與賺到一件哥哥穿不下的發熱衣~~

兒童的條紋圖案挺好看的!!

 

 

最後是男性的發熱衣

妹夫穿XL號也是剛好


一家人要是在家裡,就可以直接當居家休閒衣服穿著,也比以前穿衛生衣好看。


外面罩一件外套就可以全台灣、到日本玩耍,非常方便!!!


一家人都可以穿


7-11門市就可以買得到7-Select的發熱衣,
在門市有黑色和灰色的百搭選擇。

如果想要買女生的條紋款,
也可以透過7-Select的預購買到九分內搭褲等其他產品~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想要穿得聰明又穿得輕巧,
發熱衣就是一個非常聰明的選項。

若是跟我們一樣在冬天有旅遊計劃的話,
那就更不能錯過7-Select的發熱衣囉~

 

7-SELECT 零著感發熱衣官方網站

http://www.7-11.com.tw/7design/extraheat/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
幫我點下方的like喔!謝謝~

 

1 thought on “寒日和旅遊中零著感的聰明穿衣法:發熱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