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 隨處可見的微風樹影風情畫

home

很久沒有回這個家了,很想念這個幸福的小角落。這裡是我每天坐著發呆和工作的地方。只要一往左邊看,在下午有太陽的時候,就會看得見的影像。

那天,我趕稿子趕得如火如荼,突然間發現窗外那棵小葉欖仁樹葉子長得好密,風一吹就搖來晃去,跟桌上的那盞燈相呼應,好像一幅動態的畫作,在我眼前搖曳生姿。多看幾秒鐘,越看越有趣,就把他用相機拍下來了,還同時MSN跟在上班的老公說這幅景象。

Video: 台東家的風情畫


在這邊分享一下我錄下來的影像,就只是大自然中如此的風吹樹影,印在我家牆壁上,就讓我覺得好喜樂!我想,能夠隨時享受到這樣自然的景象…
…這也許也是住在鄉下容易快樂的原因之一吧?

 

P.S. 我又在定期燒錄照片資料,在整理硬碟時,看到這一張照片和影片都還沒整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他弄上來再說。

1 thought on “[居家] 隨處可見的微風樹影風情畫”

  1. 中壢可有這種悠哉的好地方?!看來這幾十年我都白活啦~
    版主回覆:(12/16/2008 04:33:28 AM)
    ㄟ,這是我台東家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