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夜市蓮藕茶&草莓牛奶汁


在台東有很多青草茶店,不只賣青草茶成品,也賣青草的乾貨,可以買回家自己熬煮。為了重拾記憶深處的好味道,尋尋覓覓,最後仍找不到之前喝過的店,只好隨便買了一家20元的蓮藕茶。才走一步路,對面就賣著一杯15元,TSUBASA還怪我自己不看清楚。我喝了一口,分辨不出來 20 元,跟其他的有什麼不同,我想應該味道是差不多的吧?!

TSUBASA對草莓非常鍾愛,所以在逛夜市的時候,已經偷偷注意了草莓牛奶這個攤位。我買完蓮藕茶之後,緊接著他就買了草莓牛奶。

因為是冬天的關係,草莓盛產,所以一切與草莓相關的產品全都出爐了。我對於草莓還是停留在「新鮮吃最好吃」的觀感中,所以只在T要求我喝一口時,給了面子試了一下。還是覺得草莓應該洗好,生鮮著吃才是王道。

不過這個攤販很有趣,因為吧台前面有兩盆可愛的小麥草。^^


可愛吧?!有造型的呢~ 而且還可以當招財娃娃,真是好玩。

買完這杯飲料、吃完蕃茄,我們正式告別屏東往高雄出發。通往停車格的路上,我們經過幾間相連的成衣店,看到衣架上的標價,實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要 50 耶,台灣的成衣市場實在太蓬勃了!若是標價50元商家都要賣來賺的話,我真不敢相信一件衣服的成本到底有多低… …

到車上之後,我撥了一通電話給人在高雄的 Valence,詢問住在哪裡比較好,他給了我很多意見,非常感謝!同時TSUBASA也用TREO查了一些資訊,我邊開邊跟他商量住宿的地方,最後在過了鳳山市,進入高雄沒多久之後,路邊看到「康橋飯店」的招牌,我們立刻停了下來問房價,一千六一晚含隔天的早餐,熄火、停車、辦住房,我們就這樣簡單地結束第一天的吃喝玩樂行程。非常愉快、非常隨性、非常好吃、也非常好玩,因為這是我和老公的台灣小旅行。

原文出處: [屏東] 夜市蓮藕茶&草莓牛奶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