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France 2004- WiFi@Paris

page12, 耀輝還有之前回應的朋友們,對不起。我誤砍這篇文章,所以你們的留言消失了,但是我都有看到。對不起~~

 

2004.10.22 Day2 in Paris

早上,喝了Rickson女友煮的好喝咖啡,翻了翻米其林研究好大致路線,加上RICKSON為我介紹REIMS太天花亂墜了,我決定今天就REIMS一日遊吧。上網把MSN暱稱改成「香檳區一日遊」,才想到「啊~不妙!」婆婆在線上,原本想要偷偷出國玩耍的,這下眾人皆知了,想隱瞞都沒辦法。我真是個大笨蛋!

拿了今天該帶的東西,我背上「伴我天涯」紫色背包,搭了METRO往 Montparnasse。根據出發前RICKSON的說法,那個NATIONAL的租車辦公室很不好找,有點複雜。我看了在台灣事先印好的住址,從地底下鑽出來後,趕緊找到火車站平面圖確認方位。ㄟ,這會很難找嗎?地圖上都有耶,不就是「頂樓」嗎?嘿嘿~看我這個方向好的自助旅行者,怎麼快速找到這地方,晚上回去再跟你炫耀一下,嘻嘻~~

搭了手扶梯往上,到了TGV火車的入口,這個醒目的牌子吸引了我的目光

哇~~ 無線網路耶~~ 不過我把網路卡放在RICKSON家了,況且RICKSON家的無線網路應該更好(吃不到說葡萄酸的最佳證明)我只好「用不到就拍回來」,因為在巴黎要上網都要找一下了,更何況是WIFI?實在難見,拍照以資紀念。 嗯嗯,我用破爛而且有邊讀邊的方式猜猜上面寫的應該是:「 It”s easy to get on Internet in the station. 在車站上網真輕鬆方便」之類的。

一邊提醒自己不能繼續流連忘返,一邊繼續找上到最頂樓的方式,唉~ 好像我走在新宿車站從西口要東口一樣,明明就在眼前,可是怎麼樣都穿不過去的無奈。腦中突然間有「那個地方不會真的就那麼難找吧?」的念頭閃過。


(照片為EUROSTAR巴黎到倫敦的高速火車十週年紀念)

這時候我來到了一家看起來很美味的麵包店前面,管他租車不租車,看到好吃的,先買了再說,我買了一大袋的麵包,想說今天在車上可以一邊啃麵包,一邊開車逍遙,哇~ 世界真是美好啊!(麵包我當然會寫成一篇專文,不過今天要先去聚會,晚上再繼續寫。)

買好麵包,走到樓層的盡頭,ㄟ~ 「那邊會不會是電梯啊?」走過去一看,嗯嗯,我想太多了。那裡沒有路往樓上,只有下樓的樓梯。怎辦?旁邊就是上火車的月台了,哪裡有路上樓啊?后~~為什麼每次我都要找得這麼辛苦啊?(都很想要學這不是啃得雞坐在地上踢腳了)就在這個時候,哈哈!我看到一個牌子寫「要到頂樓請往這個方向走」的牌子,我就好像目光被牽引著,快步往前。


(走到月台邊完全沒想到這裡會是往頂樓的通道)

一直走到這條長長通道的中途,我看到一個清潔人員從我右邊「滑過」,ㄟ~~ 不會吧!!!!我真想哭,原來這個長通道有「電動步道」只是因為方圓百公尺之類人煙稀少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根本沒去注意,但是他只有兩端有入口,我也用不到了。這對於「能夠坐著就絕對不站著」的我來說,簡直是打擊太大。我很哀怨地看著清潔人員輕輕鬆鬆地滑過我剛才走的路,順利到達三四百公尺後那個我剛才走過來的地方,心中有著無線的惆悵… …

兩三分鐘後,我走到了路的盡頭,樓梯走上去,哇~~ 原來全世界的租車公司都在這裡啊。最靠近樓梯的: Hertz,然後 Avis、EuroCar,再過來還有BudgetCar,我選的 National 竟然在最後一間。

租車香檳遊。待續~[開車去喝香檳]

3 thoughts on “[巴黎] France 2004- WiFi@Paris”

  1. ㄜ~~我在飯店用網路"9"分鐘,結果,隔天帳單單上寫著"19"歐ㄝ…當場"傻
    眼"@@

  2. 其實那個無線網路也是要去買Credit才能用
    實際價錢多少我也忘了
    反正不便宜就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