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組配色技巧:伯尼寢具60支天絲寢具床組

伯尼寢具是我每年固定會開的寢具床組,【天絲】的材質睡過就回不去了,由奢入儉難。有些生活上的投資是值得我們努力的,吃喝的水、每天要睡的床、跟肌膚接觸的床組….. 這些我都覺得非常值得大家多花一點錢,吃喝得健康、睡得安穩才有為生活努力的本錢。消費有先後,有些比較重要,要優先考慮,有些比較次要,行有餘力再考慮。

伯尼寢具團購網址:https://gbf.tw/tb4pw 

我家的寢具大致上有四種類別: 白色、大地色、粉色、深色(藍色灰色等)

因為寢具最少兩三周就要更換一次,勤快一點的人也許一周就換一次床被單,我比較懶一點,大約兩三周才洗一次床單。家裡若有比較會流汗的體質,床單真的應該更常更換。

今天我不想跟大家聊天絲觸感有多好,睡起來有多舒服。因為睡過的人不用我多說,自己都有體悟,沒睡過的人你不買一次根本不知道別人講的那個感覺是什麼意思,只能給自己一次機會,至於要不要給機會,選擇權在你不在我,所以我不打算再強調天絲,而是想跟大家分享【搭配】。

像我這種房間櫃子一打開來至少有七八組床被組的人,搭配是一種生活美學,也是可以在每天走進房間時獲得微小幸福感覺的祕方。如果你有兩組以上的床被組,又剛好符合配色的原則,那麼也可以試試看喔!!!

伯尼寢具

這次我推薦【晚空】這款藍色花草風格的床組,因為平常我都睡粉色白色系的床組為多,感覺老公都在配合我的喜好。所以這一次我入手中性且多一點陽剛風格的藍色系。這種藍色系可以跟灰色或深藍色搭配。

如果床包或者被套的背面也都是花草圖案的話,整張床就會眼花撩亂,我個人很害怕這種組合。如果是整張床都是圖案的,只能是碎花或者白色底圖案風格不要太突出的,否則好可怕!!!

伯尼寢具

伯尼寢具

這個花色也是我喜歡的,素素淨淨,藍灰色系,男女通吃的一款花色。

 

如果床組本身就已經幫你配色完成,那麼非常完美,直接用吧! 但我平常會在床上放四個枕頭,兩個記憶枕(睡覺用)、兩個床頭枕(枕靠用),所以那兩個枕靠用的枕頭套就要配色了…..

這時候買一個【素色】床包組,可以幫你很多忙!!! 素色的床包組合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搭配有花色的枕頭套當成枕靠,讓原本完全素色的床鋪在床頭的部分點綴一點花色。

 

伯尼寢具

這款灰色的天絲床組透出來的光澤已經很美,這組的灰色枕頭套也可以跟上面舉例的兩組藍灰花色的床包組和搭配。又或者後面擺放另外一組撞色的枕頭套,也畫龍點睛。

伯尼寢具

相反過來也可行,買藕粉色的床包組,配灰色的枕頭套,一樣是撞色的搭配。

伯尼寢具

粉紅色也可以搭灰色!

伯尼寢具

如果你灰色、粉色、花色都有,那就排利組合有多種組合可能。

伯尼寢具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技巧,如果無法買多組床組,那就增加枕頭套吧! 也是一種可以變化的方法。

 

伯尼寢具團購網址:https://gbf.tw/tb4p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