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縮小一號:Special K實驗(1)


生活如果很正常的人通常不容易胖,尤其是早睡早起、生活規律、飲食正常的人,如果還加上定期運動的話,那幾乎是健康曼妙沒有問題。但是,很不幸的,我偏偏沒辦法過那樣的生活,說我比較沒紀律也好,說我生活太忙碌也罷,總之,我沒辦法早睡早起,生活也不規律,尤其三不五時的出國行程更容易打讓原本已經很不規律的生活的我變得更加緊張房路。關於飲食,我媽說我是那種「不吃則已,一吃就吃一大堆的暴飲暴食主義者」,然後橫批:「不胖才怪」!

我已經推掉超多試吃邀約了,最近的試吃我全部請身邊的朋友代勞,V幫我吃了很多,因為體重真的峰峰相連到天邊,達到人生最高點!我需要的不是熱量的攝取,而是熱量的控制和減少啊!!!!就當我煩惱要怎麼把以前買的衣服穿到身上的時候,家樂氏
Special K邀約我來試吃這了兩星期大挑戰的低熱量穀片。

事實上呢,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事,真是悲慘;還有更奇怪的就是已經很輕盈的人也整天嚷著要減肥,這讓體重逼近臨界點的我壓力很大!過了瘋狂出差的前半年(我算過前半年不在台灣的時間大概有
1/3 ,住飯店的時間跟住在台東和中壢家的比例差不多),夏天來了,也是該面對這一身肥油的時候了… …



兩星期大挑戰,健康美麗新體驗,就靠這一盒試吃品吧!



要我照著這上面的方式吃,其實是非常痛苦的,因為……請反白下列一行文字


我很少吃早餐啊!!!!

不過,大家都說三餐正常吃很重要,所以來兩個星期的實驗看看吧!



很簡單,只要有牛奶+穀片就可以了!上面寫著Less Than 2% FAT


放在愛心碗中特別有fu…


加上牛奶,將講~ 這就是我的健康活力早餐!

 

我這個人除了寫部落格、心跳、呼吸之外,沒什麼恆心毅力,儘量記錄看看囉!

 

Day1

吃穀片牛奶,覺得這穀片跟以往我吃的穀片很不一樣,都沒什麼「糖粉」沾在上頭,穀片的香味有,但是沒什麼甜味,有點不習慣哪!可是,看包裝上面寫兩週大挑戰可以成功少攝取很多熱量,好吧!拼了…

 

 

(持續記錄中)

 

2 thoughts on “我想要縮小一號:Special K實驗(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