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Dove 多芬潔顏油慕絲


卸妝油有很多種,但以「慕絲」形式做出來的瓶裝擠壓式的卸妝油我倒是第一次用。這是DOVE多芬出的新款卸妝油,包裝跟我以前用的日系卸妝油有點像,但這一瓶不同的地方在於壓嘴,這個是可以壓出慕絲的瓶子喔!

我平常幾乎都不化妝,最多上點防曬和隔離霜。聽專家說,比較少上妝的人的皮膚也會相對比較好。因為有很多彩妝多多少少對皮膚都有傷害,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打底和清潔很重要的理由。我只有在出差(就是要拋頭露面的時候)或者比較重要的場合才會在臉上上一些顏料,不然平常我還是保持一貫的懶派,自然就是美<<<
其實如果睡不好,還是要上一點妝,看起來氣色比較好啦,我只是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無論有沒有上妝,其實每天都應該要卸妝。咦?你有沒有說錯啊?其實這個卸妝是廣泛的清潔之意,尤其是夏天,如果臉上塗了隔離霜或者防曬用品,晚上不好好卸妝的話,臉很快就會變得很糟糕!

這一款Dove多分潔顏油慕絲我用了半瓶之後,覺得還不錯用,因為他乾濕都可以卸妝。我大部分是用濕式卸妝,因為我都是洗澡時順便洗一洗臉。這種慕絲狀的潔顏油有一個很大的優勢:他可以「乾式卸妝
」,也就是不需要水,只要把這個慕絲塗在臉上按照正常的按摩和卸妝程序,用化妝棉或者面紙輕輕擦就可以輕鬆卸妝。



壓嘴押出來就是質地細緻又有絕佳卸妝能力的慕絲

七月中妹妹在城市舞台有一場表演,結束後,他接我回家,趁著跟我聊天的時候,我拿出這瓶要跟我一塊出國的卸妝潔顏油慕絲給她,他就開始卸他的舞台妝。

 

乾式卸妝


卸妝前眼睛附近都是眼影亮粉,還有比較深色的眼影,不過整體來說還不算是太濃的大妝。


壓一些在手上


塗在需要謝妝的地方


轉轉轉,好運大家一起來;轉轉轉,趕快卸妝一起來~


不好意思啊,本人家裡沒有卸妝棉,只好請妹妹用面紙先擦了。


嘖嘖嘖,泥砍看,泥砍看~


妝都被卸下來了


卸妝前 BEFORE


卸妝後 AFTER

 

 

 

濕式卸妝



換另外一隻眼睛,打濕臉部換「濕式卸妝」。



剛才卸妝左半臉,現在是右半邊。



洗洗洗~


不好意思啊,面紙的毛屑都還在臉上,不過真的是很乾淨啦!呵呵~

妹妹說他比較喜歡濕式卸妝法,因為有水的幫忙,卸妝油比較多發揮的空間,大家都知道要把那些強的彩妝卸下一定需要「油」來溶解他們,所以大家看一下,照片右邊的眼睛有點紅,就是因為妹妹在卸妝時太用力了,左邊的眼睛就不太會紅,因為有水的幫忙,很輕鬆地就卸得乾乾淨淨!

妹妹說他好喜歡這一瓶,我後來就把這瓶送給他了~
對於時常要化妝表演的她來說,能輕鬆卸妝可以省下不少時間。那天他在我家跟我邊聊天邊卸妝,等到要回家前他就很開心地說:「太好了!等下回家就不用花時間卸妝啦!」


這一瓶卸妝油慕絲很好攜帶,我也帶去馬來西亞和香港玩耍,只要放在行李箱中,也不怕他壓出來,因為壓嘴的地方有一個塑膠的安全釦,鎖住就可以很好攜帶了。而且這一瓶到處都買得到,一瓶兩百多塊,我覺得相較於高價的卸妝油來說,這一瓶是很經濟實惠品質又好的選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