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購] 新年SALE@台東更生EASY SHOP

大年初一,睡得飽飽地,老公已經買好「飼料」回來餵我,他還記得要買「半糖不加肉桂粉的冰卡布奇諾」,一回來我就給他大力鼓掌!趕緊寫完要PO的文章,十二點準時上檔,然後又在網路上玩耍一陣子直到兩點。老公問:「我們就在這裡上網一個下午嗎?不然出門去溜達一下如何?」的確也蠻想要出去走走的,難得放假。馬上換好衣服,不到兩點二十分就出門了。亂晃了一通,把整個台東市都逛完了(嗯~台東市很小),接著往知本繞過去,繞了繞,接著又去卑南,還想往初鹿、高台走,天氣不好,我不想往山裡走,開車晃了兩個多鐘頭,我想回宿舍了。

經過南京路和更生路交叉口的EASY SHOP,大大的招牌寫著「內衣/襯衣88元,內褲38… …SALE!」此時不買更待何時?當然要進去買一下啊,這麼便宜,況且我也真的蠻久沒有買內衣了。TSUBASA不想走出車子,外頭在下雨,也覺得跟一堆撿便宜的女人擠在內衣店裡頭頗怪,於是待在車上玩PDA,我自己上樓。


說真的我太客氣了,所以買回來之後,一上車就說:「我還要再去買!」六件內衣+五件內褲(88×6+38×5),加上卡友會員還有八五折可以打下來,總共才花644。這是怎麼搞的?平時買一件內衣可能就超過這個價錢了,今天我可是買了超過十件啊!

發票在此,真的是644元,便宜到一個不可置信。:P
放大發票,真的是一件38/88元啊~ 我妹都在中壢遙控我,想要叫我幫他買了。:P

 

5 thoughts on “[搶購] 新年SALE@台東更生EASY SHO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