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Noah Shoes 童話中統靴 Blitzen

Noah Shoes 童話中統靴 Blitzen

去年十一月從歐洲回國後,入手了一雙NOAH Miss BeanII 北歐風格大地色系豆底精靈短靴(elf)
,可是,依照我家媽媽的習性,只要他說了一聲「唉啊~這雙鞋子真美啊!真好看啊!」我們這作女兒的,就要知道娘是要定這雙鞋子了!

我和妹妹還有媽媽的腳同一個號碼,只是媽媽的腳比較厚一點,基本上我們的鞋子是可以互穿沒問題的,只是老媽穿過之後,我們的鞋子會鬆一些、大一點。所以我們的習慣是媽媽只要買了一雙新鞋子,他會拿給我和妹妹先穿,然後穿得鬆一點之後,再由他接手繼續穿。老媽也很會穿鞋子,一雙鞋子可以穿到超過十年都不壞,鞋櫃再怎麼大都不夠他放鞋子吧?!

自從豆底精靈短靴(elf)被綁架走之後,我一心想著今年要出發的賞雪、賞櫻團得要準備一雙靴子,因為去年二月去九州還有岐阜縣時,路邊都是雪,好冷,腳真的很冰,不穿保暖的靴子實在是很不舒服。所以這雙童話中統靴 Blitzen來啦!

Noah Shoes 童話中統靴 Blitzen

真的很不好意思現在才把這篇文章PO出來耶,因為這雙鞋子超熱賣的,現在架上只剩下一雙!哈~沒辦法NOAH
SHOES
的鞋子一直都是這麼熱賣,而且鞋款一直有新款推出,如果你看到喜歡的,奉勸是快點下手,免得一下子就向隅了!我最記得的就像是豆底鞋Miss
Bean的白色鞋款、這雙靴子款、還有之前BlingBling的膠鞋等,那些幾乎都是推出沒多久就銷售一空,很多人想買都買不到!

這雙鞋子會熱賣一點都不意外耶,因為好童話啊!穿起來又舒服,這完全就是我喜歡的菜,穿起來舒服、走起來舒服,就是我挑鞋子的主要標準。

Noah Shoes 童話中統靴 Blitzen

而且這雙靴子包小腿的部分有鬆緊設計,再加上鞋帶,一整個就可愛斃了。

Noah Shoes 童話中統靴 Blitzen

說他是精靈靴子真的是精靈靴,好可愛好可愛!

Noah Shoes 童話中統靴 Blitzen

過年後的日本行我就會帶他一塊出門去啦!嘿嘿~

沒買到的人不要嫉妒我啊~嘻嘻~

雖然我的這雙童話靴已經幾乎賣光了(剩下一雙40號),
下面這雙高跟的及膝靴,似乎更適合冬日的穿搭!


IMG_5770a.jpg (586×880)

我的腳底板比較厚一點,不是太適合這種鞋子。如果你的腳型剛好比較合適的話,倒是可以試試看!

 

 

P.S. 要命啦!NOAH
SHOES
又出了一雙紫色的!還差一色沒蒐集到的,快去蒐集吧!

 

 

 

 

1 thought on “[敗家] Noah Shoes 童話中統靴 Blitze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