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Zakka 七彩聖誕樹 & 甜點香味蠟燭


兩千萬見證禮物

今天,我的聖誕禮物盒來了!就是之前在每五萬人次就要送出的甜點蠟燭送到家了!我除了買要送給大家的甜點蠟燭之外,自己還買了一個應景的小禮物「聖誕樹」,結果一買下去乾脆湊成一千元滿額禮物還送一個機器人,我可以把機器人送給小姪子當聖誕禮物,剛剛好!

拆禮物的感覺真的很好~ 即使這些禮物不到一天就要寄出去,趕緊拿相機來拍一拍乾過癮。首先呢,我只有看到滿一千元機器人而已,完全沒看到原來滿
299 就有送紙袋
。接著,一定要稱讚一下
Zakka
的出貨速度,真的很快速內~ 我是 12/17 下單的,今天是 12/18 ,短短一天之內下單到收到,我覺得速度讓我很滿意!


兩千萬見證禮物

甜點香味蠟燭若干個,還有一棵七彩聖誕樹,另外兩個都是贈禮:機器人和紙袋。


兩千萬見證禮物

這個是白巧克力磚甜點蠟燭,因為跟燭芯的顏色接近比較看不出來。


兩千萬見證禮物

這個黑巧克力磚甜點蠟燭就看得出來中間的那個燭芯了

這樣的包裝看起來真的非常像是甜點,所以不建議家裡有幼兒的家庭購買,我大概也沒辦法帶回去娘家,因為可能怎麼解釋,小姪子都聽不懂這是「假的」、這是「蠟燭」吧?!


兩千萬見證禮物

還有巧克力豆餅乾,哈哈!我真的很想把他拿來咬一口,粉香呢!

其實我還蠻生氣的,上次要買衣服送給別人時,要買
Lativ原木森林T恤時也有一樣的情況,我想要下單要買的時候,他就是沒有貨,等到我訂了其他件已經到貨了,再上去看又發現「他又有貨了!」這是什麼情況?很令人火大耶!這個甜點蠟燭也差不多啦,最後我有一個沒有買到,就是「栗子蛋糕 $199」這個,其他都買到了。其實我蠻想要買草莓蛋糕那塊,但是他就是缺貨,沒辦法啦!那就買這些吧…


兩千萬見證禮物

總共訂了八塊,其中有六塊會送出,我覺得自己很笨,應該要多買幾塊自己留一些的…

好啦!希望收到這塊蠟燭的朋友會很開心啦~ ^^

 


ZAKKA聖誕樹

接下來這個就是七彩聖誕樹,我一直在看Zakka
的燈… …

這四個地方我都去過,所以看起來特別有感覺。
這種藝術紙雕燈,一個只要四五百塊,並不貴,
想要拿來布置家裡,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其實我們家也不缺什麼燈了,只是Zakka賣的燈太好看了~

而且每一盞都是我去過的地方,我就是三不五時就要上去看一看、晃一晃。

等到昨天深夜我要下單時,莫非定律又來了!巴黎鐵塔又缺貨了!!!X~

好吧,既然買不到,就換另一個吧!


http://www.zakka.com.tw/files/1/products/20081202133958.jpg

聖誕節快到了,而且這一個七彩聖誕樹
$160,不考慮了,買了。


ZAKKA聖誕樹

買回家之後,我和TSUBASA又開開心心地在家裡做勞作,不錯玩啊!哈~

這個紙是耐撕的紙質,有點像是燈籠的那種紙,我組合的經驗是「基座」要跟樹幹接的那一塊比較不好組,其他地方都超簡單、超容易!如果家裡沒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一整棵聖誕樹(其實裝飾和拆組都很費時間),又想要有點聖誕氣氛的話,這一棵只要
$160 元又有一顆可以發電 5000 個小時的七彩LED燈的聖誕樹,就是你的不二選擇啦!看我們組好後拍的影片:

 


TAKE

TAKE
<br /><a href="http://video.msn.com/video.aspx?vid=f8c633d8-2c32-4137-b105-b165439ad360" target="_new" title="ZAKKA七彩聖誕樹(2)">Video: ZAKKA七彩聖誕樹(2)</a>

 

 

聖誕樹
甜點香味蠟燭那裡買?


Zakka雜貨網


Zakk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