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一路順暢的秘密: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page2
艾瑪拿到領隊證後的首發團:西歐英法比德荷105國之旅

我的旅遊升級了!這樣算升級嗎?我也不知道。只是,以後的旅行不只是自己的自助旅行、家庭的團體旅遊、免費的媒體採訪旅遊而已,現在又多了一種帶團出國的領隊之旅。
雖然可以賺一點小錢(賺小費),但領隊旅遊其實不能算是真正的旅遊。帶團出國時,你跟一般的團員不同,領隊是去工作、服務團員的….,所以在領隊界中有一首打油詩說:「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吃得比豬差,做得比驢多。」講的就是領隊的生活寫照。

我真的很幸運,很多領隊在拿到執照後,有九成以上是一輩子都沒有機會帶團(或者不想帶團),只有其中一成左右是會順利去帶團的。我不但順利擠進那一成幸運兒名單中,而且還在拿到牌照後的半個月內出團!害我不時想唱「Lucky!Lucky~咱來去GO TOHAWAII….」不過我沒去HAWAII啦,我去的是歐洲。:P

帶團這十天我真的比狗睡得晚,比雞起得早,吃飯時比團員晚開動,還要上前問他們菜色如何、吃得夠不夠飽,結果我的肚子好不舒服啊~~~

以前仗著自己年輕體壯,也很自豪地跟身邊朋友說我根本沒有「卡卡」的問題,什麼順暢不順暢根本不在我的腦袋思考範圍內,因為完全沒有困擾啊!但是,自從自己慢慢作息失調(晚睡),年歲漸增新陳代謝變慢,氣色有時候也暗暗的,我知道要運動身體才會好啊,但是就懶人一隻,找不出時間咩~

我還好,沒有在什麼重要約會的時候或是關鍵的場合,肚子卻忽然強烈絞痛,額頭也冒冷汗了,完全無法集中精神。也不會突然有便意讓團員等我解決的窘境;但是時常肚子鼓鼓有點消化不良的問題,又再度浮出檯面讓我不得不正視。



早就知道有些方式可以讓旅途中碰到的這些窘境發生機率降到最低,以前也寫文分享過,那就是隨身攜帶照顧身體健康的白蘭氏InnerShine(盈而賞)木寡醣+乳酸菌


這個秘密武器的特色是:採用日本最流行的有孢子乳酸菌,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膳食纖維使排便順暢。特別添加「木寡醣」,讓好菌更健康,改變細菌叢生態,更能幫助消化,自然散發青春好氣色。

在食用說明上,也特別附註:每天喝足八杯水,少吃油炸類食品,避免久坐不動,每50分鐘就該從椅子上站起來走一走。完全就是針對我們這些常常坐在椅子上的電腦一族特別設計的健康食品。



出國時,可以把原本一整盒盒裝成的木寡醣+乳酸菌小包裝進可以壓扁的袋子中,方便攜帶。



這種小包裝的木寡醣+乳酸菌非常方便!

這個包裝一撕開來就可以直接倒進嘴巴裡面,好攜帶、好撕開、又輕!完全不會造成攜帶上的困擾。出門在外遊玩時最怕碰到身體不適或者「不順暢」,因為行程不可能遷就你一個人,尤其是團體旅遊。若是個人旅行也是一樣,如果因為順暢問題而影響了遊興,那真的很划不來,因為在國外每一天都得要付住宿費、每一天玩樂都是成本,能玩得開心很重要,時間掌握更重要!所以千萬不能因為人生中的「大」事,壞了你的遊程。



準備好一個小袋子把足夠份量全部帶齊,
一天兩包,隨便挑兩餐後撕開直接入口即可。

這個木寡醣+乳酸菌吃起來有點像是小時候吃的糖果粉末,一倒進去之後,幾乎是一兩秒之內就會瞬間化開。接著就是整個口腔的水蜜桃味道,這一口就是五億個益菌,就算是跟我一樣怕胖的人也不用太擔心…因為一小包才6.04大卡,身體不會有額外的熱量負擔,加上口味是大家比較能接受的「水蜜桃芳香味道」,跟一般保健食品怕不好入口的印象非常不同,這個木寡醣+乳酸菌吃起來好美味!


有些人到現在還不瞭解木寡醣在身體裡到底扮演什麼重要角色,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提高乳酸菌的活力,加強它的能力,就是一個軍師啦!除了提高活力之外,還可以讓體內的好菌健康更持久,所以這真的是個好東西啊~



包裝上有免費的諮詢電話喔!0800-077-999,還有搭配的建議。



隨身帶著走,健康也帶著走!


身體保健真的很重要 !因為健康不但影響消化吸收等內在問題,還會影響到你的外表和外在表現。順暢者,每天體態輕盈,走到哪裡看起來都很輕鬆;要是卡卡的人,一整臉大便,肚子不舒服,整天都不順啊!

如果你曾經讓這個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照顧過你的健康,特價的機會就千萬別錯過。一盒可以照顧你半個月,不但自己可以用,家人也同時照顧到了。特價之外,還有試用組可以索取,大家健健康康地,跟艾瑪一塊環遊世界喔!^^

 

[好康報報]

這年頭特價省錢就是王道!
有特價的機會大家千萬別錯過,大家快來參加吧!



特價


現省(以市價計算)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盒數*2)

送白蘭氏健康Mall 100元折價券

2700


996

特價2700是兩盒的組合,每一盒裡面有60小包

,也就是以2700一次買120小包喔!^^

>>>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preandpr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