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買件衣服來回味旅程

出國去玩耍時,買回來的戰利品不只是可以買時快樂、回來之後讓你回憶起當時旅遊的點點滴滴,有時候也可以是很實用商品,例如那天我穿的這些衣服。那天中午老公急著打電話回來告訴我來年的旅遊計畫,並交代我把事前的準備工作開始著手進行,我開心得不得了,正與MSN那頭的朋友狂聊時,發現那天穿的衣服剛剛好全都是旅遊時買回來的戰利品,原來戰利品也可以帶來好運,尤其是新的旅遊運!(請不要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迷信,以上全都是我自己穿鑿附會的。)

因為一切都如此地巧合,讓我有了興趣把這天的衣服回味一遍:

1) 無袖高領毛衣(Comme Ça Ism) 這是2005冬天跟婆婆一塊去東京日光時在台場買的戰利品,一件不到台幣三百,便宜又好看。穿起來保暖、輕柔,只是對我這個皮膚異常乾燥的人來說,比較容易產生靜電,把衣服脫下來的時候,會把頭髮整個撩起來,活生生像是個「瘋女三十年」-_-|||

2) 七分袖開襟罩衫(Mango) 這件則是2006年初去香港的時候在太古廣場的Mango購得的三折品。因為一月份在狂打折扣(Super Sale),看到這麼便宜不買很痛苦,所以那時候我在 Mango就拼了三件,記得一件不用千元吧,因為我買了三件總共兩千多而已。原本以為自己不是很適合穿這樣「花俏」的衣服,尤其是腰部還要綁起來,簡直是自曝其粗,但因為鑲上了民族風的亮晶晶質材,一切感覺又稍微協調了一點。這件衣服的觸感很好,穿起來很浮貼,而且顏色剛好跟裡頭的無袖高領毛衣配得起來,即使是過了流行年份的藍綠色,我一樣穿得非常開心。

3) 黑色七分長裙(Anges b.) 件黑裙子則是十月份去法國買的「讚不絕口品」,穿上去之後,好像所有看到我的人都戴上了一副特製眼鏡,可以把人變窄!他們不約而同地會說一句:「你最近瘦了!」屢試不爽!但事實是沒有變胖就很偷笑了,還變瘦?!想太多~穿起來真的是非常合身且有形,不得不佩服巴黎設計師的功力,這個萬年長青的 agnes b. 黑色經典長裙,有到巴黎者,必買!:P

 

所以,女性朋友們,如果出國時,能帶個一兩件衣服回來,也是非常實用且值得回憶的戰利品好選擇喔!

 

 

P.S. 這篇文章寫了我好幾天,第一天是貼好圖片就忘記要繼續寫下去,後來是寫到一半不小心把他按掉了,全部寫好的心血又重新來,這次終於可以貼上了吧?

[照片說明] 把相機放在桌上用定時器拍出來的照片,所以看起來很奇怪,再加上馬賽克,我自己看了都很想要笑。:P

11 thoughts on “[旅行] 買件衣服來回味旅程”

  1. 我覺得靜電的批哩趴拉聲更可怕哩!有沒有看過火光?
    不過真的一近來熊熊看到艾瑪的馬賽克臉有點嚇到,如果艾瑪不介意,搞不好用「十八歲未滿」的眼部黑線,還會有kuso的效果:P

  2. 去希臘買了兩雙涼鞋,漂亮好穿。有一次出去玩跌倒把皮帶弄斷了,我竟然當場就哭起來了。害男朋友不知所措…
    現在想起來自己都覺得好笑,不過是鞋子修好才笑得出來~

  3. 艾瑪不說,還真的沒注意到連結勒^^,對了,能否請問一下,那很可愛的馬賽克要如何弄出來呢?很想學ㄟ:)

  4. 真有趣!
    改天也要把旅行時買來的衣服穿在身上,希望也能夠帶來絕妙旅行好運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