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2005 Euro Trip (62) Istanbul Ritz Carlton Room View

拉哩拉雜介紹了這麼多,終於要來講到這家飯店最有價值的一個部分了!

 

辦住房手續時,不知道是不是四五點所以比較遲?還是剛好有高樓層的辦退房,反正,我們拿到了全飯店「正中央」高樓層的超好位置!沒有加價也沒有提早預約,反正就只是運氣好而已。當我們在樓下辦住房時,飯店經辦人員直說「你們很幸運,拿到了一個非常好的房間。」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是飯店經營法,一定要這麼說讓房客開心。直到我們走進房間之後看到一整排窗戶外的景色時,才驚覺,啊!那個經辦人員說的是真的,不是客套話。

是的,這個房間可以看到兩個洲,亞洲和歐洲,妙吧?!海峽的那一邊是亞洲,飯店所在位置是歐洲,而海峽的顏色藍得你無法置信!


尖尖的清真寺,在土耳其,到處都是~~


這是應該一家飯店,不過我現在忘記了,才一年而已就忘光了。前方是出海口,什麼海呢?考一下… …


海上有很多船隻跑來跑去


也有快艇…. 還有我們飯店的倒影,這家飯店非常明顯,很遠就看得到紅屋頂。


而下方這個運動場也大有來頭~(詳情請參讀前進 伊斯坦堡!我有夠帶賽啊伊斯坦堡 三篇文章)


這張是我用合景程式將上面幾張照片合併起來的樣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