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勞累的整理天

早上,跟 John 約在中壢 TESCO 一起吃早餐。329時,在台北BoF時,他跟我要了MSN說因為論文的需要,要做訪談。我心裡想:如果能幫助他什麼的話,我不會太費力就沒關係。於是約好今天他請我吃早餐,我跟他聊一聊。可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前一天沒睡好的原因,我遲到了,所以最後談了一個多鐘頭,就結束訪談。結束時,他還送了我一個DISCOVERY CHANNEL的黑色仙人掌馬克杯,真好!我很喜歡,我想TSUBASA會更喜歡!

我在那邊喝了一杯冰拿鐵,一個原味鬆餅。後來又再喝了一杯焦糖奶茶,喝完後就回加上工打掃家裡。好累喔!我們兩母女今天才搬了兩張床上樓、兩張桌子、兩張電腦,把一些比較少用的東西上到儲藏室中,這樣就讓我們兩個人掛到晚上。

一回家嫂子弄了義大利肉醬粄條給大家吃,他試做焗烤肉降千層麵,大成功!我洗完澡、吃完飯,倒頭就睡。實在太累了!搬家具時,木屑插到我的手掌心中,我完全沒有發現。回到家洗澡時,用手心搓洗面乳時,手心很痛,我才發現原來木屑還在我的手上。

一個字:「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