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四季飯店suite套房介紹


入住杭州四季飯店當天因為滿房的關係,原本有三種房型:客房、套房、別墅,卻只參觀了一間套房。入住兩夜的是客房,所以等於只看了「客房」和「套房」兩種等級,別墅是完全沒有參觀到,有點可惜。四季飯店的客房等級就已經非常舒適豪華,套房更是高了一等,不只是在面積上大了許多,也有很多小細節是比客房等級的房間還要精緻。

像是有這樣的用餐的餐廳和餐桌,這個就是客房等級所沒有的。

另一頭專屬的客廳和獨立的電視機也是與客房的擺設不同。


從房門進來後,必須轉折的玄關也比較大,

玄關入口旁有一套獨立的客用廁所,萬一有訪客時,也不必進入臥房內那套浴室。


客廳邊上的窗子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美麗的風景,

也有一扇落地門可以直通室外,坐在躺椅上看風景。


客廳和臥房之間有一個簡單的寫字檯可用,如果我住在這邊,這桌上放的就是電腦。


走出那扇門,有一組面對庭園的躺椅和懶人藤沙發,很獨立的套房空間。


要進入臥室前,又有一個玄關走廊,一邊通往衣櫃(也可以通往浴室),另一邊通往臥房。


基本上這個更衣室跟客房等級的大小差不多,

在這裡我發現四季飯店採用的拖鞋有兩種!


一種是前方腳趾頭會露出來的版本,另一種版本是整個包起來的。

到底是用什麼標準去分,我搞不清楚,而且就連拖鞋的不織布套子也有不同。


臥房邊有採光大窗子,開窗就有美麗風景,浴室和臥房隔著一片從天花板直落地的大拉門。

臥室本身跟客房等級的也是一樣,只不過,這邊又多了一台電視!


窗子邊的外套架也是客房所沒有的


浴室裡面的設備乍看之下跟客房的一樣,但是其實備品是不同的喔!

一般客房用的是歐舒丹,但是套房用的可是「寶格麗」!


當然泡澡間的位置還有大小也比較好一點


沐浴鹽還有寶格麗的香皂,就是跟客房不一樣啊!


看到沒?連洗澡專用菜瓜布都備妥了!一般客房可沒有這些用品。

畢竟房價不同,會有這一些細節和面積上的差異也是正常的。花多少錢享受多少設備囉!

杭州四季飯店 客房與套房比較
http://www.fourseasons.com/zh/hangzhou/compare_rooms/

杭州遊記:杭情脈脈六日之旅

* 贊助採訪:永業(蘋果)旅行社、杭州四季飯店、悅榕莊、法雲安縵
*旅遊諮詢專線:(02)2502-5110或2515-5998洽永業(蘋果)旅行社
* 網上查詢:【杭情脈脈】網:http://www.go2hz.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