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灣洲際飯店 InterContinental Tokyo Bay


5/29這個週末日本不知道是發生什麼大事,訂房的時候,不管是哪一間飯店,幾乎都客滿,價格也都很高,我真的頭痛很久,也找很久。原本想說管他的,難得來東京就給他刷下去,但,同行的還有妹妹他們,我不能只考慮自己的預算,所以最後還是取中價位的飯店。

這間在竹芝的InterContinental Tokyo
Bay是我搜尋的幾間飯店中,難得5/28-29都有空房的飯店,而且價格也很OK,兩張Queen\\”s
Bed的房,還可以加床,價格是21000Yen,平均一下一個人一兩千台幣,我覺得很划算。再說這間的風景也不錯,咬著牙就訂下去了。

如果你喜歡風景的話,東京真的有很多地方是很好的飯店區,窗外就可以看到讓人感動的景色。我們這次訂的InterContinental Tokyo
Bay是一個,之前住過的台場日航還有美麗殿也不錯,如果不在乎在台場比較遠的話,也可以訂那邊。美麗殿有迪士尼的交通車可以直達迪士尼,也有免費的接駁車往來品川,以前我選住品川的Pacific
Hotel或者台場的美麗殿時,都是利用這樣免費的車子搭來搭去,很省錢哪!

台場的飯店窗外的風景真的很無敵,有東京灣、有彩虹大橋、還有東京鐵塔!一次就可以看得過癮。反觀我們這次住的竹芝就沒有這麼美,但看到的海景是差不多的,只是方位不同。

這間飯店距離車站不遠,連我都可以走得到的話,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很輕鬆地走完。但相較於其他以前住過的東京飯店來說,交通地理位置的確是差一些,用Suica可以從新橋轉搭百合海鷗號到竹芝,這樣距離飯店就非常近。但我們都運動啦!就從JR浜松町直接走回飯店,也沒多遠,天氣不錯,所以走起來很輕鬆。

飯店的行李員,遠遠看到你拖著行李走向飯店,就會上前要幫你拿,真的好有禮貌喔!要辦住房手續時,也有人幫你拿著看著行李,然後送你到電梯門口。服務真的很不錯哪!我拿到房卡,一開房間,哇!真是訂對了啊~風景真是感動得好啊!



然後我就後悔沒有帶DSLR來了,因為生病的關係,
只有帶小相機出門,大台的全都沒有扛出來~



真的是躺在床上就可以賞夜景了啊~



是不是粉讚啊?!妹妹他們哇哇叫咧!^^



床不大,但也夠睡了。



房間的內裝樸實、乾淨、古典,中規中矩,我還蠻喜歡的。



依照東京飯店的大小來評比,這間房間算是「很大間」的了!



飯店有幫我們把第三張沙發床攤好,超貼心的~



睡起來也很舒適!



電視櫃跟迷你吧做在一塊,但沒有刀叉,小扣分。
有免費的濾過式咖啡包,也比即溶的好,冰箱裡面超多飲料!
但別傻傻地開來喝,肯定是比外面賣得貴很多~



我們的行李,妹妹他們是我的行李員啦!幫我裝戰利品~好好喔!



我感冒後,真的有瘦一點,如果能繼續瘦個十公斤不知道多好?!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浴室的門片上有一面大鏡子,
而且浴室裡面的鏡子也很大片,我好喜歡大片鏡子和明亮浴室的感覺啊!



乾濕分離的浴室,這邊是淋浴間和免治馬桶。



這間浴室隔音超超超超超好!

妹夫在裡面洗澡,我完全不知道,直到他出來後我才知道原來他已經在裡面洗好澡了。房間的隔音真的做得非常好哪!這點讓我好驚奇喔~



GROHE的龍頭,我特別喜歡:水量很穩,冷熱好調。
淋浴間採用的壁磚和地磚是同色系的,防滑,也耐看。



在洗手台邊有BGM的調鈕




吹風機是一定要的啦!



看到這一大堆備品,嚇死人啦!
我最喜歡女生的髮束那一包,我一定會拿走~
而且他們的梳子看起來也好好用喔!很勇的感覺。



浴缸、浴缸耶!有淋浴間還有浴缸說,在東京這樣真的很奢侈啊!



衣櫃中該要有的全部沒有少,拖鞋也有,只是薄了一點。



底下的TANITA體重機也不靈,我想要量一下體重都沒辦法。
不過保險箱、手提紙袋、洗衣袋等是一樣都沒缺的~
也有浴衣供房客使用,應有盡有。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位,得到這樣的服務和品質,我覺得CP值還算高。如果不介意這飯店附近完全沒有好吃、好玩的地方,離JR車站有一點距離(距離百合海鷗號的竹芝站很近),那麼這間飯店應該還不錯,是值得住一次的選擇。

 


InterContinental Tokyo Bay


東京灣洲際飯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