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藍帶廚藝果醬 德國極品皇后茶 荷蘭有機濃縮果汁

IMG_0892

十月初信箱裡來了一封邀請試吃的信件,是Marketmate的Emily邀請我在他們家的產品中選出幾樣來試吃推薦。不過我十月真的是忙翻天了,一度要拒絕她的邀請,還好後來溝通之後由她替我挑選試吃品,我就等在家中收件即可,不必挑選就省了非常多時間。所以十月中旬左右家裡來了一個小箱包裹,裡面裝著一瓶COVELT荷蘭有機果汁、兩罐LE
CORDON BLEU法國藍帶果醬、兩包Queensland德國極品皇后茶。

一直都沒有回台東家的關係,我只得等到五週年訂婚紀念日當天飛回台東才跟老公一塊共享這種他最喜歡的國外有機產品。當我把這些試吃品拿出來的時候,他一直偷笑地看著我說:「你真的很像小叮噹。」因為我一樣一樣地從行李箱中拿出來,好像變魔術一樣,而每一樣看起來都很誘人。五樣產品來慢慢看。

第一樣是有機的COVELT荷蘭熱帶水果汁。這一罐就算看不懂英文標示、就算不看中文標示,從搖晃玻璃瓶時就可以看出他是濃縮汁。

IMG_0893

IMG_0895

這一罐經由歐盟及荷蘭官方有機認證的COVELT 濃縮果汁,是以100% 純天然有機水果榨取而成。從栽培、採收到製作成果汁,全程以有機製程生產。

這個品牌來自於荷蘭的COVELT,成立於1949
年,以生產嬰兒食品等級的濃縮果汁與冷凍水果聞名。標榜小孩與嬰兒均可食用,無添加糖、100%來自天然有機水果,無人工香料、色素與防腐劑。聽起來相當健康,對於最近對「追求養生」似乎非常有興趣的TSUBASA來說是一項好產品。所以我在大車輪午餐約會過後回到家稍微休息過後,拿出杯子到冰箱中加了一些冰塊,打開這瓶濃縮汁以1:6的比例加水稀釋直接喝冰果汁。台東家裡沒有常備氣泡水(中壢家的冰箱倒是還有幾瓶),如果有氣泡水的話,用氣泡水來稀釋喝起來應該會像是氣泡果汁,味道更讚!

這一罐COVELT
濃縮果汁如果不稀釋的話,把他當作天然水果糖漿淋於煎餅、鬆餅、冰淇淋或優格上,也可以增進食品美味與口感。所以也算是多用途的濃縮果汁囉~除了這一款濃縮熱帶水果汁之外,還有另外兩種口味:濃縮蘋果汁濃縮石榴藍莓汁,下次有機會也可以試試看。

 

IMG_0907

這一款有機認證的茶來自德國,叫做:極品皇后茶Queensland
Tea

這款Women”s well-being有機女性健康茶的原料來自德國有機農場的栽培,
茶本身不含咖啡因、無人工香料、色素與防腐劑。裡面的成分很多,像是:檸檬香蜂草、斗篷草、蓍草、金絲草、
蕁麻、茴香、檸檬馬鞭草、金盞花2等
多種草本植物。其中檸檬馬鞭草
及金盞花可舒緩煩躁情緒,調整體質。聽起來是不是非常女性專用?

IMG_0906

來自德國綠洲茶莊,以有機製程生產出最高品質的茶,專業團隊調配出最佳口味的『極品皇后茶』,生產超過300 多種茶類,茶香甘醇、清新自然。

花草茶是由具有芳香特質的植物,其根、莖、葉、花、皮等部位,單獨或綜合乾燥後,加入熱開水沖泡後即是花草茶。雖然名為『茶』,但與東方茶品大不同,花草茶不含咖啡因、單寧酸、茶鹼等成分,溫和不具刺激性,不會引起亢奮、失眠等副作用。所以應該說他是「花草飲品」也許更接近實際描述。

這種花草茶因為跟一般的茶葉不同,所以沖泡的方式也不一樣。建議以100° C
熱水沖泡,是最能帶出花草茶的風味。沖泡時間最好是五分鐘以上,這樣讓花草植物有足夠的時間,在熱水中復甦及伸展。而且隨著溫度變化、花草茶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散發出純天然的香氣。

花草茶是大自然的產物,有機花草茶去除了化學的汙染,更符合健康概念。長期飲用花草茶,可以調整體質,讓身心靈獲得放鬆與休息。這就跟我們平常在家裡喝的AVEDA康福茶很像,雖然名為茶,但其實他也只是含有芳香味道的植物沖泡出來的飲品。

IMG_0903IMG_0904

下一款是有機薄荷能量茶,當然這也是沒有咖啡因的。

IMG_0905

我覺得這個德國極品皇后茶擺明就是要走女性市場路線,所以推出的茶款幾乎都以女性喜愛的口味為主。像這款
Sweet Mint
薄荷能量茶
中,就含有薄荷、甘草、檸檬草、鳳梨、香蜂草等味道。薄荷可使喉嚨舒爽及口氣芬芳,檸
檬草可幫助消化。喝這樣的茶可以讓人心情愉悅感覺充滿能量。

我看了皇后茶的介紹,其實他們還有一款 Fitness 輕盈平衡茶,這種可以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減
輕負擔。我也非常有興趣,不知道這一款含有紅葉茶和玫瑰味道的茶喝起來是什麼感覺?

 

IMG_0898

最後一樣試吃的東西叫做「法國藍帶果醬」,我對這一款特別有興趣,原因無他,就是因為他來自法國,我很愛法國啊~
而且這還是來自巴黎的呢!Le Cordon
Bleu就是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
,這間廚藝學院在巴黎創校
已有110多年的歷史,享譽國際。由這裡製作出來的產品也深獲全世界主廚、美食家與消費
者之喜愛。這一個品牌的果醬最大的特色就是精選新鮮材料製成,所以完整保留花果原有之天然果粒與香甜,吃起來有柔細香醇的口感。

IMG_0901

無添加
人工香料、沒有
色素和防腐劑、法國藍帶餐廳主廚精選

這種果醬跟第一款濃縮果汁的用法很類似,最大的不同是果醬還多了塗抹在麵包上面的功能。而泡水喝、和淋在冰淇淋等食材上的用法則大同小異。我收到的兩款果醬口味有Blackberry Preserve
黑莓果醬
,這種味道酸酸甜甜的。

IMG_0896

另外一款則很容易讓我著迷,因為他是 Rose Petal Preserve
玫瑰花瓣果醬
。這裡面是一片片的新鮮玫瑰花瓣加糖和熬煮製成,跟之前家裡的冰箱放的女主廚玫瑰果醬感覺很類似。

IMG_0897

除了這黑莓和玫瑰兩種口味之外,這一系列的天然果醬還有
切片柳橙、
草莓、
杏桃、
藍莓果醬等口味,也都是吃得到天然果粒的果醬,希望有機會也來試試看。

我對於這一家Marketmate
世博國際代理荷蘭、德國、法國的產品覺得非常有意思。像我自己是非常喜歡法國的產品,以前在台北的高級超市找不到時,還會非常想要飛到巴黎去買,現在看起來似乎不用這麼槁剛,已經有代理商帶進來一些產品銷售,只是我不知道台灣的售價是否合理?如果合理的話,也是跟我一樣喜歡這些產品的人的福音!

 

銷售地點:

(1)
新光三越以下門市中的超市:信義A11、A4、南西、天母、新竹、台中、台南等店
(2) SOGO BR4 City Super

果醬銷售:

(1) 遠企的City Super
(2) 微風廣場超市

‧進口商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15號9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02-8770-5557

 

其他人試吃報告PageTina

 

2 thoughts on “法國藍帶廚藝果醬 德國極品皇后茶 荷蘭有機濃縮果汁”

  1. 有艾瑪這樣的老婆真好..
    隨時替生活增添一些新奇有趣的元素…
    當身邊有小叮噹時…這種生活怎麼可能會無聊呢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