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仙度絲全新去屑絲滑柔順洗潤組

我在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17時,盲測了一組兩瓶的絲柔滑順洗髮乳,當時盲測是沒有告知品牌的,試用者不知道到底用到的是目標品實驗組還是對照組,
寫出來的感覺絕對是最真實的。也因為這樣,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我用洗髮精洗完之後,覺得頭髮被徹底洗淨了~ 直到把潤髮乳用進去之後才覺得髮質柔順多一些。

回到台東後,憋著在車子裡面好幾個鐘頭的頭都快要爆炸了,一方面是很累、一方面是車內空氣比較糟,所以頭昏腦脹的,把車上卸下來的行李分一分就位之後,立刻上樓去洗澡洗頭。

拿出這兩瓶新的海倫仙度絲用紅字打著”silky soft
絲滑柔順的去屑洗髮精和潤髮乳,我從頭開始洗。也許是心理作用,也許是我在洗頭前已經把頭髮梳齊了,所以這一次把頭髮打濕之後沾適量的洗髮精洗第一遍頭髮時,水從髮根往髮梢沖洗,一樣
感覺到髮根和髮梢上甚至頭皮的油完全被去除了,這種被深層清潔的感覺,在之前洗過很多深層洗髮精體驗中,也都有類似的感覺,所以我直覺這是一款清潔力很夠的洗髮精。

海倫仙度絲這一瓶新的絲滑柔順洗髮精是去屑專用的,我用第一遍沖完髒污和表面油脂之後,用比第一次更少量的洗髮精洗第二遍。第二遍還是一樣會覺得頭髮
上所有的油脂都被沖刷掉了,直到把適量潤髮乳潤絲之後,整個髮質立刻變得又柔又滑、滑順無比,基本上這一次試用的感覺跟盲測時的感想一樣。

洗完頭髮後,最重要的就是得把髮根擦乾,我不習慣吹倒百分百乾,八分乾配合夏日的冷氣或者大太陽是最適合的乾濕程度。季節交換的時候我很容易有頭皮屑,無論是到哪一家每美髮院,設計師幾乎對這種季節性產生的頭皮屑毫無辦法。但昨天我吹完頭髮之後還特地叫老公看一下我的頭皮,哈~
洗得還真的是乾淨哪!

還有一點想要跟大家分享,我不喜歡用「洗潤雙合一」的洗髮精,因為洗髮注重清潔、潤絲和洗髮的功能取向完全不同,如果要合而為一我覺得沒有專用來得效果好。上一次我在用盲測的洗髮精之後,一兩天之內頭髮都很柔順,我還到台東的美髮院去陳述試用心得,跟朋友說這一瓶香味宜人、很不錯用,差點就想要拿去跟大家一塊分享(因為試用瓶還蠻大瓶的)。

這一次的驚驗挺有趣的,沒想到兵不厭詐的盲測竟然把實驗組和對照組都安排同一種讓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去體驗,寫出最貼近真實感想的試用文。
不知道大家有使用過海倫仙度絲或者這款新款絲滑柔順抗屑洗髮精嗎?不知道大家使用後的感想是不是跟我差不多?更多照片:圖片一圖片二

 

 

延伸閱讀

海倫仙度絲 Hair
Surprise


夏日美白三十天大作戰(Day17)絲柔滑順洗髮乳盲測

1 thought on “海倫仙度絲全新去屑絲滑柔順洗潤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