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攻略(三)知本老爺大酒店

road.jpg

轉錄自老公的網誌:TSUBASA 的台東苦悶筆記
原文:February 02, 2004  溫泉攻略(三)

這次攻略有人代勞了,所以直接盜連,補充一點就好了。
艾瑪版:知本老爺大飯店泡湯記

知本老爺飯店有個很討厭的缺點,就是只要你不是住房,不管你到裡面吃飯泡澡,一樣是消費卻不准你進去停車,外面又只有窄窄的一條路,路邊又不一定有位子可以停,這點要大大的扣分。

我們買的票可以選天幕風呂或飯店內二樓的心采風呂,因為我已經去過心采了,那是男女分開的三溫暖池,可以不用穿泳裝。基本上那天只打算跟我老婆泡溫泉,沒打算進去賞鳥,所以沒考慮再去心采。

如上圖,天幕的裝潢算是不錯的,不過更衣室卻是出奇的小,裡面只有四間淋浴室,而且置物櫃要10塊錢,雖然事後會退給你,不過我還是覺得不方便。不過洗髮乳跟沐浴乳是老爺自己出的,還不錯的味道。

游泳池不錯,不過那天去真是有點冷,來回兩趟還是覺得很冷,所以就趕快去泡湯了。SPA的設備就真的不怎麼好,種類少,水流強度也不夠,重點是水還不太熱。所以我跟老婆比較推薦太陽池跟岩風呂。要注意的是岩風呂這個池被劃作兩部分,其中一邊是比較熱的,當我們在比較不熱的那一邊泡的時候,有個小伙子到了另一半去泡。年輕人就是這樣愛逞強,看我們沒上來,他也不想輸了氣勢,後來我看他還是忍不住爬走了,我想大概他的溫泉蛋也煮的差不多了吧?至於藥浴池比東遊季多了一個顏色,味道也比較濃一點,是比東遊季有誠意一點。旁邊有個小房間裡面是用螢光燈照著天花板畫上去的夜光星空,在裡面泡澡怪怪的,同樣的,水一點都不熱…

裡面還有四座獨立的個人湯屋,【老爺湯屋】、【黃金岩湯屋】、【麥飯石湯屋】,【大理石湯屋】,不過每個人還要多收300,我們對SPA覺得不是很滿意,所以根本不想再花錢進去失望,因為照我媽跟我妹上次進去的經驗來說,除非你想兩人進去做壞事,不然花六百進去關在裡面實在沒什麼爽度可言。

其實第一次來,可以參考他更衣室外的建議泡法,照著順序去享受不一樣的設施。

攻略結論:
1. 優點跟東遊季比比較乾淨,裝潢比較漂亮;比富野大
2. 缺點停車不方便,水不夠熱,SPA力道太弱
3. 有附毛巾,記得帶10塊錢投置物櫃
4. 原價350的票,其實找對門路有180甚至150的。
5.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這邊阿公阿婆比較少,小孩媽媽比較多。
6. 這邊的溫泉水比較滑
7. 不要在裡面吃飯,又貴又難吃

Info:知本老爺飯店

7 thoughts on “溫泉攻略(三)知本老爺大酒店”

  1. 不會吧!
    我去過老爺大酒店很多次
    從未住宿過
    還是可以進去停車
    除非停車場沒空位才會停在路邊或外面
    我也覺得老爺大飯店裡面的buffet沒啥好吃
    只有甜點還不錯吃
    SPA溫泉就還好面積不夠大

  2. 那個門路啊….
    可以在台東市中山路和新生路交會路口的"欣欣飯店"旁的旅行社買到,
    上次問朋友 老爺的票好像200…
    不知哪還有更便宜的@@?

  3. no….

    應該是跟朋友「拿」的~~
    據說一次買很多張
    都是這個價

  4. 老爺吃了幾次早中晚餐,貴是真的。但還不錯吃啊~
    之前晚餐buffet我只是隨口跟服務生提了一下我媽吃素,
    他居然就請廚師做幾道熱騰騰的素菜呈上,真是太貼心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