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淨荳真簡單,茶樹幫你清乾淨!



夏天一到,黏滴滴的感覺就上身。全身汗、全身油,化妝的女性同胞要不時補妝,沒化妝的,臉上的油也夠拿來做綿羊油了,即使是我這種冬天乾到脫皮的乾燥皮膚,夏天也只要清上一些化妝水也就夠保濕了。保養似乎在夏天比較不是什麼大問題,夏天保養的重點都在防曬和清潔。

臉上泛油光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現在有太多產品可以幫助清潔,如果冒出一大堆痘痘,那才是驚恐指數一萬分吧?!講到痘痘,就一定要提到國中高中的時候,我看到的一些奇妙景象。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長痘痘?

我就是那種八百年都不會長出一顆痘痘的討人厭傢伙,但這沒啥好羨慕,只是因為我是乾性肌膚,到冬天你們沒看過的蛇皮裂紋,在我身上都可以看得到。因為自己沒有經歷過這些困擾,所以我一直對長痘痘這件事情抱著一些疑問。


例如:臉上滿臉都是豆花的人,跟男女朋友交往的時候,會不會很困擾?對方親下去的時候,會不會吃到一臉豆花?


例如:滿臉豆花的人,如果皮下油脂分泌這麼旺盛的話,會不會長到連身上都有痘痘?例如背後,例如身上?那要怎麼清潔?洗臉的時候會不會很痛?

我高中時曾經有一個皮膚狀況不太好的朋友,身材微胖,臉蛋中庸,但是最慘的是他一年到頭都是青春痘。我認識她,知道她是一個愛乾淨的女孩,但是,不認識她的人,對她的第一眼印象可能會覺得有點髒髒的。這是她親口跟我說的,因為這是她長久以來的困擾。

還有一個男性朋友,他也是青春痘纏身,我跟他很要好,在他跟我說這件困擾的事情之前,我根本完全忽略他臉上有青春痘這件事。不知道是不是熟識的人,就比較容易忽略到他身上的東西?看習慣了?

有一天,他跟我說:「你有空幫我介紹女朋友吧!」

「你長這樣要我介紹女朋友?!是你不想交女朋友吧?!」我回他。

他說:「才怪!滿臉痘痘的人,哪裡容易交到女朋友?」其實是你個性比較避暑吧?!

因為這兩個朋友青春痘上身的血淚史,我深信痘痘在青春成長的過程中扮演著「自信」建立的極大要角。如果你生在現在的話,那運氣真的好!因為現在有好多幫忙清潔皮膚的產品,可以幫忙抗痘!這一小包綠色的清潔保養品,可以讓我們的身心靈都得到舒緩,不再長痘痘!來介紹這樣「天然茶樹精油淨油淨荳的旅行組」。


這一組「淨荳全新茶樹系列」旅行組,用夏天看了就清爽的綠色旅行包裝著。
很適合隨身攜帶,不管是出國旅行、國內小旅行都很合適~


這一組旅行組的尺寸為了方便攜帶都做小一號,由左到右是:

(1)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2)
茶樹淨荳調理水
(3)
茶樹淨荳保濕乳
(4)
茶樹精油 (正品尺寸10ml $380)

這一組是設計給油性肌膚混和性肌膚使用的


如果是每一樣的正品,價格是這樣:

(1)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25ml $550)
(2)
茶樹淨荳調理水 (250ml $580)
(3)
茶樹淨荳保濕乳 (50ml $620)
(4)
茶樹精油 (10ml $380)

這種組合真的是夢幻,完全淨荳、抗痘的殺手級完美組!


最右邊那一罐是全球平均10秒鐘就賣出一瓶的超超超明星商品:

茶樹精油

我沒有買過茶樹精油,這一次用,簡直是太驚豔了~~ 茶樹,我愛你!!

怎麼可以有這麼神奇的精油啊?!

這個精油可以跟調理水(左二)搭在一塊調理肌膚,

也可以加進潔面膠(左一)裡面一塊洗臉,

還可以跟保濕乳液(右二)一塊擦在臉上保濕。

有沒有這麼多功能?

 


STEP1

清潔

茶樹深層淨荳潔面膠

裡面有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除了可以調理並深層清潔洗淨多餘的油脂污垢外,因為裡面有薄荷腦萃取及維他命B5,清潔時還可以修護肌膚。淡淡的茶樹香味非常好。

潔面膠的清潔力極佳!雖名為「潔面膠」但他其實沒有很「膠」的感覺,質地是比較不稠的。加水後,雙手搓揉會有蠻柔細的泡沫,在臉上清洗時,我有加上一瞇瞇茶樹精油,結果你知道怎樣?!我洗完之後,竟然有「去了角質」的清潔感!非常乾淨!非常好!!!

 


STEP2

調理

茶樹淨荳調理水

調理水含玉米澱粉、白柳樹、金縷梅萃取,能吸附多餘油脂並軟化角質,再次清潔同時收斂肌膚毛孔,使用後感覺非常清爽舒適!這個也可以跟茶樹精油一塊用,只要一小滴精油就夠了,用化妝棉一塊擦在臉上,夏天用,清涼無比,很讚,真的很讚!!


使用前,底下有一點沈澱,所以要搖一搖。

這個沈澱的白白的東西,就是前一段提到的「玉米澱粉」,
這個東西就是幫助吸附多於油脂的主要功臣,而且他還可以軟化老廢角質,
這也是為什麼使用後可以讓肌膚柔嫩清爽的原因喔~



變成這樣之後再倒在化妝棉上

要是沒有化妝棉也沒關係,倒在手裡,再加上一滴茶樹精油,之後抹在臉上即可。

 


STEP3

保濕

茶樹淨荳保濕乳

這個保濕乳,也很強大!smooth as silk
我沒在冬天使用,不知道這個保濕乳在冬天夠不夠力,但是這幾天我在洗完澡之後,擦這個保濕乳,保濕力很夠!在冷氣房也不用擔心。

 

簡單三步驟就可以讓你清爽一下,過個乾淨無荳困擾的夏天,試試看吧!

 

活動網站:

全方位t荳救星!



Bodyshop官方網站

 

 

 

2011/6/24 更新贈獎活動

艾瑪這邊有三組Body Shop吸油面紙+淨痘棒產品組,要送給格友。

 

部落格三組獎品贈送辦法


全方位t荳救星!活動網站挑戰任務
(網站活動時間:6/25~7/31)(有價值十萬的Villa假期獎品喔~)

挑戰成功後,到艾瑪的本篇文章中留言告訴我(a)活動網站上的挑戰ID(b)你的抗痘血淚史


艾瑪部落格活動時間:2011/6/25~7/10 23:59

艾瑪部落格得獎公布:2011/7/12 12:00

艾瑪部落格得獎名單

4F jnychen
5F lomillyol
6F hsiang0829



得獎者記得在 7/15 前要填寫得獎表格,並正確填寫收件資料。

得獎活動請填:Bodyshop抗痘

獎品欄請填:吸油面紙+淨荳組

 

 

加入艾瑪的粉絲團 *^___^*
 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一點鼓勵:幫我點下方的g喔!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