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一整年] 010 大雪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 Otsu, Japan

其實我也搞不懂為何那一趟旅行我會讓大家從大阪搭車到岡山,玩了倉敷回到京都,再從京都到大津(琵琶湖)最後才回大阪。

這樣繞了一圈

大阪
岡山
京都
大津 (琵琶湖)
大阪

如果是單人行動當然沒有問題,問題就是這一趟是冬天啊~冷、有時候下雨,有時候還下雪! 大人小孩還有老人家耶~ 幸好一行人都是家人,全部都很好配合,一整趟旅行沒有過多的行程,只是有些地方需要移動。小的不會有意見,他們年紀太小了。老的很願意配合,其他大人是我的哥哥嫂嫂和妹妹,跟著走就是了…. 一群人的旅行就是這樣,有一個人負責規畫之後,其他人跟著走,不要出太多意見,行程就會順暢又開心。

這天我們從京都退房之後,直接以JR PASS搭車到大津,大津車站有專車可以接駁到大津王子飯店。不過這個接駁車很奇妙,我們準備入住的時候在車站等接駁車等了很久,時間已經過很久,我忘記到底確切等了多久,等的久沒有關係,恐怖的是:回程原本有接駁到京都車站的接駁車竟然取消了!!!! 我整個是嚇傻….. 這就是在琵琶湖過了一夜的驚魂記。

因為天氣很冷,又下雪,我們也沒能出去搭船繞湖之類的,最後大家就是在飯店裡面度過一天….. 哈哈!

2016琵琶湖大津

▲ 飯店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而且日本的飯店冬天都有暖氣,所以很舒適。

2016琵琶湖大津

▲每一間房間都面對琵琶湖,所以我們都開著窗子欣賞美麗的湖景。

2016琵琶湖大津

▲房間有貴妃沙發可以躺著聊天看風景

2016琵琶湖大津

▲從房間窗子往下眺望就是游泳池,冬天當然不會有人去戶外游泳(應該也是關閉的狀態),而且雪下到大地變成銀白世界。

2016琵琶湖大津

▲房間每一間都長差不多,我就拍我入住的這間代表代表…..

2016琵琶湖大津

▲隔天要退房的時候,有好幾位都是第一次看到雪,好像爸爸哥哥嫂嫂都是吧….

2016琵琶湖大津

▲爸爸跟他的大愛孫合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