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婆婆媽媽一個健康好幫手 櫻花牌「DR3882雙效除油煙機」

很多人都很羨慕我有一個很會煮食的媽媽。在娘家大部分都是我媽媽和嫂嫂掌廚,他們兩個的廚藝了得,從備料到切洗乾淨俐落,蒸煮炒炸沒有可以難倒她們的。娘家媽媽因為自己有種菜,偶而買魚買肉所以我們家很少外食,一天至少都要煮兩餐,每餐幾乎都有一道湯、一道肉和一兩盤菜有時候甚至更多道菜,雖然嫂嫂 現在沒有住在家裡,但是常常帶著小安安去學校接放學的宸宸之後,就直接回家來幫忙煮晚餐。

P1120807

每天煮兩餐每頓飯最少都要煮30分鐘以上,哥哥心疼媽媽、嫂嫂每天都要煮菜吸油煙,所以想幫媽媽將已經用了十多年那台不夠力的老舊抽油煙機換掉,正好有一個機會換櫻花的排油煙機,剛好換回我們最喜歡的品牌。

我們一致認為櫻花有「專業諮詢」、「主動檢測」、「永久承諾」等整體服務品質保證是首選,最吸引我們的是櫻花有油網永久送到家的服務,這樣就不需要再辛苦刷洗難清油膩的油網,也不用怕刷壞又要再花錢買新的,這是我們一致通過的最佳選擇。

1

櫻花最新推出這款很厲害的機型:「DR3882雙效除油煙機」不僅外觀時尚漂亮,渦輪變頻大吸力功能讓油煙可以很快速地被吸進除油煙機裡。這個厲害的【渦輪變頻大吸力 】和【電熱除油】兩個新功能是我們決定要它的主要原因。

根據資料顯示,做菜一小時大約等於一天抽兩包香煙,肺癌危機不容忽視,媽媽嫂嫂為了全家人的胃無怨無悔辛苦地煮菜,我們為了他們的健康更應該選一台高品質高規格的除油煙機,為她們的健康把關。

就是這台有專人送貨到府安裝的「DR3882雙效除油煙機」…….

IMG_3278

DR3882有兩種尺寸DR3882SL(80CM)和DR3882SXL(90CM)

IMG_3277

我們家是選DR3882SXL(90CM)

IMG_3362

2016最新出產的機型,台灣製造的我們愛用國貨MIT讚!

IMG_3292

新機開箱,圓弧中架板一體成形,不容易卡油很好擦拭、304不鏽鋼很耐腐蝕而且有質感。

IMG_3294

師傅專業快速的安裝完成

IMG_3295

測試後還仔細地跟我們介紹講解使用功能

IMG_3347

風格雙層側線流線設計很日系乾淨簡約風

IMG_3367

節能省電壽命長電子式藍色冷光按鍵,有五個按鍵由左到右分別是開關、電熱、加速/轉速、換氣循環、照明。

IMG_3342

開關按鍵一按下去就會自動啟動馬達預設的中速。轉速鍵再按就是高速>Turbo>低速>中速,可以自由選擇你需要的速度,通常我們都是直接用預設的中速,除非要炸東西才會考慮用高速或Turbo。這台除油煙機不只可以除油煙平常還可以當排風機使用唷!

IMG_3316

渦輪變頻大吸力功能,搭載變頻系統,節能省電,吸力更強,噪音更小。平常媽媽和嫂嫂在廚房煮菜,在客廳就可以聽到抽油煙機的聲音,到廚房說話更需要提高音量,換這台之後除油煙機的聲音真的變小很多,再也不用 扯著嗓門大聲說話啦!

IMG_3301

照明按鍵

IMG_3373

高亮度LED讓媽媽嫂嫂煮菜光線充足,因為之前那台舊的燈壞了,所以媽媽每次煮菜都在昏暗之中完成,換了新的抽油煙機後,LED的燈光照在爐台上,煮菜時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

IMG_3341

電熱按鍵是新功能,新搭載電熱除油功能(雙效除油功能),電熱除油幫助溶解風扇上沾黏的油汙、溶解到油杯中,只要每次按鍵開啓自動計時12分鐘除油完即關機,清潔功效更上一層樓 。我們通常在煮完菜後都會按一下這個新功能,可以讓常保風扇的乾淨,除油的功能也不會受影響,三不五時就要電熱除油一下,風扇乾淨除油煙機的壽命就會比較長。

IMG_3335

換氣循環鍵,通常我們都是在油炸食物和用烤箱氣炸鍋的時候會用這個按鍵,有分20分鐘與60分鐘兩種時間可選擇。

IMG_3336

我們家廚房不大(低於五坪),所以我們都是使用20分鐘低微速,低耗電的靜音除味,換氣循環兩次,排除廚房餘味,廚房的空氣就會變得很清新。

IMG_3352

日系白色家電風格雙層側線流線設計,媽媽很喜歡而且跟我們家廚房的磁磚和瓦斯爐好搭配。

IMG_3303

IMG_6959

有油網很重要很重要,因為有油網對除油煙機的馬達有多一層的保護,所以吸上來的油50%會被油網攔截,20%的油順著油網流入集油盤裡,這台還多了一道電熱除油的功效,更幫助把殘存的油汙再多溶解10%到油杯中。馬達也不會卡油就可以用很久,馬達不卡油就會運轉順暢不會有多餘的噪音出現,還有可以降低油煙量的排放。

 2

最大的亮點就是油網永久送到家的服務,「永久承諾」不容易但是卻很容易得到顧客的心。

IMG_3360

把回函卡填好寄回去或上櫻花官網登錄,第一年櫻花就會寄出6只油網平均四個月可以換一次新的,第二-四年固定每年都會再寄6只。

1

第五年起櫻花會再寄回函卡來,需要免費油網可以把回函卡寄回去或直接打客服電話0800021818或上網登錄即可。

IMG_6953

拆油網很簡單用十字螺絲起子,將螺絲卸下將卡榫轉橫就可以卸下。

IMG_6954

IMG_3325

IMG_3323

集油盤也很容易拆

3

手托住集油盤向左選轉幾圈後,就可以拆下,裝上後則反之。對於老人家來說容易裝拆就容易清洗,這就可以常常保持除油煙機的清爽乾淨了。

 

我問媽媽喜歡這台新的除油煙機嗎?媽媽說:「喜歡啊!換了這台新的後,牆壁上的油漬就變少了 。」

P1120796

炒菜時的油煙很迅速地就被抽走,我問嫂嫂覺得如何,嫂嫂說:「聲音變小很多,也比較好清洗。」

4

安裝一台對健康對廚房環境更友善的除油煙機,感謝媽媽、嫂嫂長期為家裡張羅飯菜,希望可以更顧及到她們的健康。

我喜歡櫻花的整體服務,櫻花銷售給顧客的,不僅是好的商品而已,更是完整的服務體驗。像家裡以前買的電器類用品:冷氣、冰箱……等,故障了找人維修要碰運氣 ,甚至找不到人維修,真的是很傷腦筋。現在的品牌不只是要商品好,服務更加重要,如果你的整體服務做得越好,自然顧客對你的信任感加深,品牌形象也會跟著加分。

櫻花的「整體服務」,實質內容分為五項:

1. 售前服務,包含功能、價格等購買前諮詢。
2. 售中服務,包含保固、使用教導等。
3. 售後服務,維修、檢測等。
4. 四永久免費服務:永久免費送安檢(每年9月報名預約)、永久免費送油網(登錄資料送油網)、永久免費廚房健檢(每年5月報名預約)、永久免費水質健檢(每年7月報名預約)。
5. 主動關懷:濾心更換通知、廚房永保如新專案;維修品質及新品滿意度調查,反饋回總部相關單位持續精進。

IMG_3331

簡單總結一下這個家裡有做飯的廚房必定要的排油煙機,安靜、造型美、吸力強、功能多、服務完善、好清洗。

這就是我們心目中最完美排油煙機的樣子!

 

主要銷售通路:櫻花廚藝生活館、櫻花通路門市

│DR3882雙效除油煙機│這裡可以買: 訂購表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