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饌] 好友相聚。泰富豪光復店

0322 @泰富豪。光復店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1. 生蝦 ★★★

  2. 辣炒鮮蝦

  3. 涼拌海鮮 ★★★

  4. 雲南大薄片 ★★

  5. 咖哩螃蟹 ★★

  6. 辣子田雞

  7. 蝦醬空心菜

  8. 雲醬高麗菜 ★★★

  9. 月亮蝦餅

  10. 椒麻雞 ★★

  11. 清蒸檸檬魚

  12. 辣炒牛肚

  13. 蔥爆牛肉

  14. 涼拌青木瓜絲

  15. 雲南蔥油雞

  16. 涼拌生牛肉 ★★★

  17. (吧台)椰漿西米露 ★★

 

人越多越好,有十個人一起去的話,可以點超過30樣吧?我猜哈哈!我們有六位女士一位先生,戰鬥力普通,只點了 17 樣菜,不過吃到很撐!這邊的消費一個人晚餐要436再加一成,總共是 480元。以吃到飽的價位來說不算便宜,但也不會貴。只要在點菜時可以點到三五樣你喜歡吃可以火力全開的菜,這480也就值得了。

上面的菜我就不一一細寫,我發現我最愛的三顆星菜色,都是生鮮類,不是涼拌就是生蝦,他們的涼拌生牛肉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牛肉嫩到一種地步,非常好吃!既沒有生肉的腥味又保有牛肉的甜度,很軟口感佳,敢吃牛肉的建議試看看。而且他雖名為「生」牛肉,其實是有燙過的,並非生肉。雲南大薄片也是非常有彈性,做得比雲南菜館還好。高麗菜則是獲得大家的好評,再續一盤。

所有的菜色中,除了木瓜絲讓大家非常失望之外,其餘的都還在好吃之列,因為木瓜絲實在太失敗了,完全沒有爽脆的感覺,只有剩下軟軟的口感,很糟!我則是喝了三四杯西米露,因為一開始吃辣炒的東西把我的舌頭都給麻痺了,趕緊要找點東西均衡一下味蕾。

這家泰富豪就在光復南路捷運站二號出口直走,走到萊爾富便利商店那條巷子進去,很好找,如果吃晚餐要早點過去找車位,那裡不是很容易找得到車位。除了一樣失敗的菜讓我覺得糟糕之外,真要挑毛病,就是這家店的「味道」太奇怪了,除此之外,一桌豐盛的菜餚,六位可以暢談分享的好友,這一個晚上沒有比在那裡的兩個鐘頭更令人滿足的!

 

(特別感謝艾琳的菜名提供)

 

延伸閱讀

  1. meetsophia[聚會] 當部落格的文字變成一張張愛笑的臉孔
  2. Valence
  3. Leo
  4. Chantell
  5. justirene
  6. karena

 

泰富豪(光復南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3號
電話:(02)-27753539

 

原文出處: [美饌] 好友相聚。泰富豪光復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