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饌] 巧克力主題生日 – Awfully Chocolate

在拿完雞捲之後,距離TSUBASA下飛機還有一段時間,我想著要要去買一個好吃的蛋糕回去幫老公隔天過生日,所以趁著空檔,我開到京華城後門的一條巷子裡買巧克力蛋糕。這家巧克力蛋糕店,最近很紅,在BLOG上很紅。我看到原味的巧克力濃濃稠稠的樣子就不能自己了,想著一定要來買一次嚐一口。逮住老公生日的藉口,買來吃看看。

其實這家 awfully chocolate 很不好找,雖然他就在京華城後門的對面,雖然他的地址是「八德路四段1231樓」但是他根本不在路邊@@ 他是在汽車公司的後方巷子裡。所以只要找到汽車公司,就在旁邊的巷子裡啦!

一進門,小姐問我要買什麼,我說蛋糕,不過只剩下原味蛋糕,我原本想要買香蕉巧克力蛋糕,既然都沒有吃過,吃吃原味也很好,我帶了一個。接著又買了一盒巧克力冰淇淋,因為我好想吃啊!完全沒有拒絕甜食的能力… …

 

關於 Awfully Chocolate 的網路評論

awfully chocolate是新加坡最熱門的巧克力蛋糕品牌,
在新加坡已有四間分店,
經常都有人在開店前兩、三小時排隊購買,
曾經創下在開店一小時內店內200個蛋糕全都銷售一空的佳績,
相信awfully chocolate引進台灣也會吸引大批人潮排隊搶購。

台灣的awfully chocolate即將成為巧克力蛋糕的第一品牌,
特別口感不是其他巧克力蛋糕所能媲美的,保證您吃下後會對巧克力蛋糕的刻板印象完全改觀。
精美的包裝及好吃的口味,絕對讓您送禮很有面子,自己食用也會讚不絕口、回味無窮,
店內特別營造的氣氛不親身去感受一下都會覺得自己落伍了。
這一切一切的用心,都是老闆親自監督和努力的成果。

 


這一盒蛋糕簡單卻又精緻的設計,搭配巧克力顏色的緞帶,質感輕易顯現。


令人垂涎欲滴的原味巧克力蛋糕,實在是非常好看、非常好吃哪~


我對這家巧克力蛋糕的期待非常高,因為看到很多很好的評價,不過吃完之後,可能是自己的期待過高,反倒沒有原先期待的那種價值出現。


話雖如此,這個蛋糕也算是好吃的。只是,與他們賣的巧克力冰淇淋比起來,我更推薦冰淇淋喔!

這個冰淇淋有一個可愛的提把設計,外盒簡單地寫上「黑」應該是原味巧克力冰淇淋的意思。我買了一盒好像是 220元,忘記了。價格與 H牌的冰淇淋差不多,但是吃起來更驚豔喔!我才吃一次,已經深深愛上他~


有提把設計的盒裝冰淇淋


awfully chocolate 的冰淇淋湯匙用紙袋裝著,冰淇淋本身也用保冷的紙袋阻絕空氣。


冰淇淋打開來之後是這個模樣


好好吃啊~ 濃郁香滑,又純又帶點苦味,一吃就停不下來啊~ 想像一下一盅巧克力火鍋裡的濃稠巧克力瞬間急速冷凍後的樣子,大概就是這一盒巧克力冰淇淋的味道吧!即使冰凍著,也很好舀起來食用。非常棒啊!!這應該是我吃過最讚的巧克力冰淇淋了,推薦大家去吃看看喔!

以為巧克力為主題的生日就結束了嗎?還沒~~~ 小姑不知道我準備了一個蛋糕,他們也在台中買了一個蛋糕,剛好也是巧克力的,美輪美奐,口感也不錯,裡面的奶油不會膩,我也吃了一塊呢!

題外話:

老公看到我買巧克力蛋糕和巧克力冰淇淋,竟然對著我說一句話:「以後你生日的禮物就是鋼彈了。」開著車的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完全不知道他講那句話什麼意思。原來,他意思是說:「買東西就買自己喜歡的就好,萬一對方不喜歡,至少可以確保自己可以吸收。」拜託~~~這是我特地去買來給你慶祝生日的好嗎?幹嘛這樣抹煞我的好心啊!哼~~~

 

Awfully Chocolate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231樓(京華城後方,汽車公司旁的巷子進去)
時間:11:0021:00
電話:(02) 2748-9963
傳真:(01) 2748-190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販售商品及價位

★ 黑巧克力冰淇淋 473ml 220
★ 原味巧克力蛋糕  500g 580
★ 香蕉巧克力蛋糕 750g 650
★ 藍姆酒櫻桃巧克力蛋糕 800g 690

原文出處: [美饌] 巧克力主題生日 – Awfully Chocola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