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蝴蝶谷溫泉渡假村(9)遊記風格&碎念

IMG_0356

我很喜歡寫非常鉅細靡遺「一點重點都沒有」的文章,對,這就是我的風格,詳細到等你經過也走一遭的時候,覺得好像也跟我走了一模一樣路,或者頻頻點頭說:「對!就是這樣!」尤其在我剛開始寫遊記的那幾年(今年已經是第十年了),可以看見很多身邊的朋友照著走一遍,然後回應我說:「真的跟你寫的一樣耶!」有時候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只是持續地張大了眼睛、豎直了耳朵、敏感了嗅覺和味覺,將感官觸及的所有感覺以文字或者圖片紀錄下來。

前面那段是一段感言。我一直都不精鍊,就是這麼囉唆,好,我就乾脆承認吧~
囉唆是我的特長和強項,這樣大家以後也不必再嫌我落落長了。念到第九篇了,食物都還沒上場,MSN朋友都來問了:「你什麼時候要上菜啊?」下一篇啦~ 哈!

IMG_0348

這是夜間的扇型館(日式房間)

IMG_0391

大廳旁的書報區

IMG_0394

大廳旁的露天咖啡座

IMG_0396

大廳旁有一堆販售蝴蝶飾品的櫃位

IMG_0397

喜歡嗎?老公買給你。他真的這樣說,龍心大悅,殊不知他只要這樣說,就已經贏了我的心,免買啦!

IMG_0357

晚上也沒有什麼活動,還好我有帶兩本書去,那天晚上我看完了「小女孩與香菸」很法式的小說。

IMG_0339

蝴蝶谷中有一間有許多蝴蝶標本的展示館

IMG_0338

IMG_0337

IMG_0336

IMG_0335

IMG_0333

IMG_0334

IMG_0332

IMG_0331

不要挑剔我,夜間很難拍攝得多好看。

IMG_0415

在車上也是一樣,有捕捉到畫面就算成功了,我的標準好低,哈~

這個靚染工坊也有與蝴蝶谷合作,可供房客到這裡學習染布。

IMG_0398

IMG_0410

萬物靜觀皆自得、落花水面皆文章,我在亂說什麼呀?

IMG_0402

下一篇,真的是下一篇,我會把晚餐和早餐出清。

 

自己明明沒做什麼事情,卻可以把時間填得這麼滿,是不是真的時間管理得太差了?
還是一直在瞎忙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