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我家的肉鬆

R1025961

在我認真地將清邁這個讓我一去到就愛上的泰北大鎮遊記記錄下來前,請容我將巴黎倫敦十天還有泰國五天前答應試吃的眾多食記出清吧……
第一個要記錄的就是來自台南的「我家的肉鬆」。

我們家食物櫃的肉鬆一直是常駐菜單,一來是婆家在大甲,大甲有很多很有名的肉品店,可能是靠近媽祖廟的關係,有很多香客會買這些東西去拜拜,所以我們也常有從婆婆那邊寄到台東的肉鬆。還有一個理由就是肉鬆真的很方便,配飯或稀飯都很好吃。我和老公也都喜歡吃肉鬆,所以收到這封邀請試吃的信件沒多久之後,就收到寄來試吃的肉鬆啦!

R1025966

寫信過來邀請的人是做「我家的肉鬆」這個有古早味、手工嚴選肉鬆店的老闆娘女兒,他的信件寫得非常清楚,目的還有自己家產品的介紹都很清楚,我再重新說一次也不見得有她寫得清楚,直接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想把家裡的肉鬆拿來團購,主要是因為

1. 肉鬆店在市場裡面,但市場外面的違法攤販太多都把往市場的路的堵的進不去,多次向鄉公所檢舉,鄉公所也管不動,所以生意也受到影響。

2. 這次的南部水災,市場的店面也淹了半層樓,如果要再整修又要花一筆
錢,但攤販堵著人也不太進的去,所以想讓媽媽在住家的一樓做就好,也不用市場家裡的跑。

3. 媽媽是鄉下人,一直都是半手工在做肉鬆,對賣給別人的東西都很用心,都希望別因為貪小便宜讓人說閒話,所以不會加一堆麵粉來增加重量,海苔也一直都用元本山的,真的用料很實在,吃起來很酥也很香。

我希望能幫媽媽把肉鬆賣的好一點,別讓她老是為了市場的店煩惱,我一直住在外面,沒什麼能力可以分擔媽媽在家的擔子,因為外宿也吃了很多外面賣的,才真的覺得我家的肉鬆真的很好吃。

冒昧來信要請問艾瑪是否願意試吃我家的肉鬆,
如果您願意,可否請您通知我,我會請媽媽從台南寄肉鬆給您。

收到如此有誠意的信件,我想大多人都跟我一樣很難拒絕。

R1025964
我拿到肉鬆之後,沒有等飯或者稀飯煮好,就直接拆封乾吃、試味道。

這肉鬆真的很有味,應該說這個甜鹹適中的肉鬆真的很有古早味,超對我的胃口!因為試吃寄來了兩種口味各兩包,所以我把其中兩包打包回給娘家媽媽,我家小姪子宸宸是個有大人胃口的怪喀,他超愛吃飯,所以目前帶他出國都只能到那種「有飯」的國家,肚子一餓,他就會說:「寶貝要吃飯!」那個飯不是指一餐、一頓的意思,而是米飯,他要吃米飯,你給他吃麵包吃麵條都不行,一定要飯,稀飯也不行,他喜歡吃乾飯。這是怎麼搞的?所以媽媽時常都要準備可以隨時讓他進食用餐的配料,肉鬆也是娘家常備食物之一。我寄回家之後,媽媽也吃了這個肉鬆,老媽也覺得這個肉鬆蠻好吃的。

R1025968

「我家的肉鬆」有兩種口味:原味和海苔口味,這兩者間的差異就只在於海苔口味的中加了元本山海苔,其他大致上相同。我特愛海苔口味,因為海苔有股特殊的海苔香,這海苔香味跟肉鬆超搭!不用配飯,用湯匙舀著吃我都可以吃上三大匙。真的香、好吃、味道夠又不至於太鹹或者太甜,很剛好的美味!

R1025962

「我家的肉鬆」的售價是300g(半斤)180元,不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訂來吃吃看囉!

 

 

我家的肉鬆

訂購電話:0932-145-097
訂購傳真:06-622-6479

台南縣柳營鄉柳營路一段759號

 

 

1 thought on “[試吃] 我家的肉鬆”

  1. 看起來不錯吃耶
    但是請問一下
    包裝上是寫"我家的"肉鬆
    而您寫"我的家"肉鬆
    到底哪個正確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