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皇柿黑屁屁甜柿 夭壽甜之明年請早

01

上個月試吃的
皇柿 黑屁屁限量甜柿
才吃完沒多久,在中秋前後盛產的黑屁屁又寄了一箱來家裡。這一箱寄來時我嚇了一大跳啊!不是已經試吃過黑屁屁了嗎?啊~
原來上次我反映了試吃到甜度不均勻的問題,黃先生聽進去了,所以趕在今年最後一批黑屁屁柿子出產的尾端,一定要再寄一份過來給我品嚐看看。

常溫的包裹寄來之後,我立刻分為兩部分,三個留著自己吃,三個送給台東的朋友。後來真是後悔!應該獨吞的~
因為這一批黑屁屁真的就跟我第一年吃到的黑屁屁一樣,甜~~~~甜死人不償命啊!!!!!

02
美觀的包裝,送禮大方、自用心情也好!

04
打開來之後就是六個精神飽滿、散發出黑屁屁柿子特有光芒的六顆皇柿。

05
限定品皇柿,請認明黑色的紋路,這是「我就是好吃、我就是甜」的印記。

51
迫不及待削了一個來吃,後來兩個放進冰箱冰涼涼地吃,冰涼的口感更好!

52
這是比較成熟的柿子,所以脆度沒有上個月吃到的那麼脆,但是還是有脆。
我比較喜歡吃這種熟成一點的柿子,軟中帶脆,脆中又軟,恰到好處。

53

這柿子好吃,超~好吃!如果上個月吃到剛成熟的黑屁屁有85分的話,這個柿子就是95分了!太棒了!又甜、又香、像是整個柿子浸到果糖中去打滾一圈再放到柿子樹上的樣子,好甜蜜、好好吃。三個柿子不用三天就吃光了。最後一個還是有天晚上肚子餓,去冰箱拿出來當宵夜吃的,唉~
還想吃耶~ 所以我才說後悔三個送朋友,應該自己獨吞自己吃的,這麼好吃的柿子今年已經沒有啦!要吃?明年請早!

 

 

2008.09.28
[試吃] 甜柿也有部落格。皇柿(黑屁屁)

2009.09.20
[試吃] 皇柿 黑屁屁限量甜柿

 


http://iamkaki.com


訂購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